200楼#
发布于:2025-08-17 20:26
六元市长乔治:感觉雾江没活硬整其实是个中性的表现,但是杰西卡横插一脚来攻击雾江我倒不是很能理解回到原帖
那请解释为什么是中性?你觉得咱的质疑哪一条不妥?
201楼#
发布于:2025-08-17 20:26
阳光开朗杰西卡:香甜也来回答一下吧,除了思路和大家对不上,战人的黑点在哪里?战人这些对不上的思路为什么是黑方思路?对黑方的局势有什么好处?
抛开战人对南条的判断,你认为战人哪里不好?
回到原帖
回一下杰西卡,花了些时间
战人的推理逻辑不自洽,在于他对不同事物上没有维持同一个逻辑判断标准。
一是南条竞选家主,战人认死南条黑,他的依据是存在南条是黑、白方不推南条、黑方获得巨大收益的可能性。这里战人完全不考虑南条作为黑方,拿到这个收益的可能性是多少。这里他的底层逻辑是不考虑事件发生是否小概率,只看事件收益定黑白。
二是藏臼跳警,战人认为嘉音藏臼必一黑一白,这里战人完全不考虑藏臼作为暴民或者一丝真侦探的可能性。这里他的底层逻辑又变成不考虑事件收益,只看概率小觉得不可能就直接忽略其可能性,得出其中一方必黑或白,这时候他又不考虑双白这个最坏的情况了。
第三嘉音拿到家主,战人认为推家主是最优解。首先推嘉音只能是求稳或者保险的做法,谈不上最优,其次在藏臼翻牌是黑的情况下我们已经知道推家主在杀手角度才是最优解。然后再看战人蓝字一认为推家主是最优解且认为嘉音有一定侦探面,如果按忽略小概率事件的底层逻辑,得不出推家主的结论。这时候他的底层逻辑又变成考虑和防范嘉音不是侦探的小概率可能了。
还有源次提到的战人一边说存在家主不被票的最差解,所以南条是黑,一边说票家主是最优解的逻辑矛盾。
以上底层逻辑上的矛盾都可以用战人的逻辑是不同思路拼凑,综合队友意见;或者是为了引导对自己更有利的结论,无视底层逻辑矛盾来解释。
然后再看战人黑鄙人的点,他说的第一点是没看懂鄙人逻辑,第二个点是鄙人分析五五开他不同意。这两点其实就一个逻辑,就是他黑鄙人只是因为鄙人和他思路不一致。他没有考虑不同人思路有差异是正常现象,鄙人只能认为是在硬黑。
还有一点就是战人君是不去考虑别人提出的思路或者解释,而是只认自己得出的结论,也就是翻来覆去都只说自己逻辑内这一套,看起来有对话但实际交互为零,只是看起来阳光和存在感强,鄙人认为也可能是某种高级的伪装手法。
所以战人的黑面比较大,即使战人是看起来有点阳光也不能掩盖,因为阳光可以装或者本色出演,逻辑混乱是事实。鄙人的建议是可以给战人验或者推,如果不推至少要给一验,家主就免了,因为万一战人是白不知道他会验谁或者家主继承给谁。
202楼#
发布于:2025-08-17 20:25
感觉雾江没活硬整其实是个中性的表现,但是杰西卡横插一脚来攻击雾江我倒不是很能理解
203楼#
发布于:2025-08-17 20:24
再说说秀吉的点
秀吉今天蓝字1说了真理亚发言好但是发言少,然后我刚刚一翻,真理亚昨天发言14条,牢金昨天的发言15条
牢金也是我有印象的发言少的人,所以不太接受秀吉说印象里牢金发言多只是没特地计算
那么问题来了,秀吉是觉得牢金的发言好还是不好,好的话为什么不和真理亚放一起说了,不好的话为什么不直接说哪里不好
204楼#
发布于:2025-08-17 20:23
六元海鲜城熊摊主:不会打字了,结合上下文,运用逻辑规则,重新加工成一段证明回到原帖
老年痴呆犯了
205楼#
发布于:2025-08-17 20:23
右代宫秀吉:“根据上下文结合再结合逻辑规,重新加工成一段的证明”这句感觉是病句呐!每台理解熊泽婆婆的意思呐!回到原帖
不会打字了,结合上下文,运用逻辑规则,重新加工成一段证明
206楼#
发布于:2025-08-17 20:21
蕾忍宗战人:蓝字一
关于藏臼先生黑白的区别
第二天初始平民视角应该是嘉音君大概率侦探、藏臼先生一半暴民一般杀手、留弗夫先生大概率杀手。
杀手的行动逻辑应该是尽可能推迟队友死亡。
假如藏臼先生是白,那么杀手的策略应该是尽可能保留弗夫先生晚死一天,这里出藏...
回到原帖
理解了。那问厨子香甜,你是否接受战人的指控,认为自己有些断章取义,是否悔改?
207楼#
发布于:2025-08-17 20:20
六元海鲜城熊摊主:陷入自证陷阱了
你们不认可我的逻辑,那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吧
我的发言是把你们说的话,用我理解的方式,表述一遍
根据上下文结合再结合逻辑规,重新加工成一段的证明
回到原帖
“根据上下文结合再结合逻辑规,重新加工成一段的证明”这句感觉是病句呐!每台理解熊泽婆婆的意思呐!
208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9
尽量爬了熊泽和秀吉的楼,感觉这两人都活在过去里疯狂自证

那咱重新提问二位。
问题一,你认为对面几成概率是黑?理由是?
问题二,如果对面死了翻牌为白,你是否接受自己陪葬?
209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9
右代宫秀吉:说不上黑,就说仆觉得有点不好的人吧,eva蓝字一和自由发言阶段都发表过觉得仆和让治比,更信让治的话,但是如果去翻仆的发言原文,很容易看出仆没那意思,有点硬黑呐!回到原帖
嘶,如果这个问题你这么回答的话,那前面几位还确实没有说错,所以你认为杀手和共犯还有可能是哪些人呢?
210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8
六元海鲜城熊摊主:陷入自证陷阱了
你们不认可我的逻辑,那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吧
我的发言是把你们说的话,用我理解的方式,表述一遍
根据上下文结合再结合逻辑规,重新加工成一段的证明
回到原帖
实际分析也就只有 南条 战人 藏臼 香甜 其余人对于我来说还都是迷雾,秀吉的发言我还没来得及爬
211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6
陷入自证陷阱了
你们不认可我的逻辑,那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吧
我的发言是把你们说的话,用我理解的方式,表述一遍
根据上下文结合再结合逻辑规,重新加工成一段的证明
212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4
乌拉那拉夏妃:我来提问秀吉,讨论了一天了,到现在你心里的黑除了熊泽还有谁?如果熊泽不是杀手那原生杀手可能是谁?你认为的传说中的共犯有可能是哪些人?回到原帖
说不上黑,就说仆觉得有点不好的人吧,eva蓝字一和自由发言阶段都发表过觉得仆和让治比,更信让治的话,但是如果去翻仆的发言原文,很容易看出仆没那意思,有点硬黑呐!
213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3
阳光开朗杰西卡:按这个说法,你认我第一天是阳光开朗的纯好人。而你今天认我共犯的唯一理由是佳音的遗言带来的误解,而你并没有怕第二天的楼求证这件事。是这个意思吗?
而去掉这个误解后,咱在你看来已经是100%纯好人,是这个意思吗?
回到原帖
换言之,你仅凭爬d1的楼,无视了d2的楼,对咱的态度产生了完全的扭转。
214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3
阳光开朗杰西卡:按这个说法,你认我第一天是阳光开朗的纯好人。而你今天认我共犯的唯一理由是佳音的遗言带来的误解,而你并没有怕第二天的楼求证这件事。是这个意思吗?
而去掉这个误解后,咱在你看来已经是100%纯好人,是这个意思吗?
回到原帖
蓝字一
关于藏臼先生黑白的区别
第二天初始平民视角应该是嘉音君大概率侦探、藏臼先生一半暴民一般杀手、留弗夫先生大概率杀手。
杀手的行动逻辑应该是尽可能推迟队友死亡。
假如藏臼先生是白,那么杀手的策略应该是尽可能保留弗夫先生晚死一天,这里出藏臼先生或嘉音君都行。目的是救留弗夫先生。不过这个可能已经不用进一步分析。
实际藏臼先生是黑,就是说杀手有两个达到目的的方式。
一是以推家主获得额外查验、以及防鬼故事的理由来让嘉音君抗推。
二是藏臼先生还有掰扯的余地,留弗夫作为弃子,争取保下藏臼先生。
鄙人这里猜测的故事线是开局杀手方尝试抗推嘉音君-嘉音君查杀留弗夫先生-杀手放弃留弗夫先生给藏臼先生做暴民身份-后续两个都保不住都弃了。
先看第一点,发表过观点试图让嘉音君抗推的人有绘羽夫人蓝字一(万一是狼难以接受)、战人君蓝字一(最优解)、金藏蓝字一(都可接受)、源次蓝字二(没有生推排队目标出嘉音)、纱音蓝字一(为了保险)、楼座蓝字一(只算了投嘉音的轮次,鄙人理解是有打消白方做这个选择的疑虑的嫌疑)、杰西卡蓝字二(呼吁探讨是否推嘉音)、熊泽115楼(回复绘羽应该票死嘉音)
分界线
(这一段就挺怪的,当然我不是表示里面不可能有杀手,而是eva说如果嘉音的表现很好可以说服我,可以不投,我说关于这点还是听大家的讨论,金藏这一段挺怪的,他说推藏臼和推嘉音都可以,源次这段也挺怪的,我直接贴原文吧,今天票嘉音还是铁黑,目前来看人头上应该没区别,大概就是用今天晚上的验人机会换取一个在生推里直接送走一个黑的机会,很难说这两个机会的价值哪边更高,所以或许可以这么想:如果今天没有找到足够黑的生推排队目标,那么今天就票嘉音,找到了,就出定黑,没理解这段话是什么意思,本忍者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如果第二天,没有特别黑的选手就出嘉音,有特别黑的选手就出定黑,而场上唯一的定黑是豆腐,可是出嘉音的前置条件不应该是藏臼的表现和嘉音不分上下吗。
沙鹰是如果今天藏臼能好好表水,她就考虑推嘉音,而杰西卡你自己更是只是说要不要讨论这件事,熊泽的表现怪就怪在她比较慢,版本更新的太慢了)
为什么黑,因为只截取了大家爱看的部分,没有截取大家不爱看的剧本,这部分已经算是断章取义了吧
再看第二点,有分析过藏臼暴民可能性较大或反对推藏臼的有金藏蓝字一(没有明说不过发生在藏臼退水前)、纱音蓝字一(藏臼为黑到底有什么收益)、杰西卡142楼(反对推藏臼)、真里亚152楼(先出查杀)、让治154楼(先出查杀)、eva155楼(先出查杀且戒指不建议给藏臼)、南条156楼(拒绝出藏臼)、杰西卡174楼(给藏臼打pk的机会)、战人184楼(总之先出豆腐是对的)、杰西卡236楼(顺从本心推豆腐)、金藏感觉有点那个意思但朦朦胧胧的先不算吧
分界线
在说这点吧,这点我今天的蓝字也有说,我直接搬上来吧
本忍者已经受不了了,本忍者要对香甜火力全开了,黑的已经上我的必推名单了。
首先关于昨天的蓝字一这部分昨天我已经解释过了,我就不多说了,那你怎么不说是嘉音君自己先定下推豆腐的方针,我作为民跟着侦探走没问题吧,嘉音君在145l才犹豫要不要推藏臼,在224l才说推了藏臼也未尝不可。在这期间民的主线一直都是推豆腐,关键是,是本忍者让侦探归票谁的,这点是被你做成菜了吗。
你说的这些发言其实大都都在224l之前,这就是经典的断章取义,我说实话,给香甜推了吧,我真看不下去了!
忍到现在才发,也是想看看大家的发言,发现大家伙大部分都是在线的,本忍者就心安了,总之,夏妃或者沙鹰,看看别,我是真的觉得这香甜不做好啊。
215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2
熊泽 D1 373L
为什么无论谁是唯一侦探,昨天南条都会给出验人?
216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1
蔷薇蝶语真理亚:之前也回答了这个问题,准确的说是昨天,藏臼翻出黑来之后我觉得去d1找找他暴露出什么团队想法来应该不错,毕竟昨天他基本就在胡言乱语,豆腐两天全潜水了,爬着爬着感觉姐姐跟他画风不太像,回忆了一下,让我对姐姐不满的也主要是大量榜一发言和战术安排的...回到原帖
按这个说法,你认我第一天是阳光开朗的纯好人。而你今天认我共犯的唯一理由是佳音的遗言带来的误解,而你并没有怕第二天的楼求证这件事。是这个意思吗?
而去掉这个误解后,咱在你看来已经是100%纯好人,是这个意思吗?
217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1
熊泽
D2 222L
“我第一天楼只明确分析了3个人的逻辑,今天蓝字对其他人的分析也是靠着别人推理的结论来用的”
解释解释这句话,我能理解为昨天你就根本没有对其他人分析全在抄别人的结论吗
218楼#
发布于:2025-08-17 20:10
我来提问秀吉,讨论了一天了,到现在你心里的黑除了熊泽还有谁?如果熊泽不是杀手那原生杀手可能是谁?你认为的传说中的共犯有可能是哪些人?
219楼#
发布于:2025-08-17 20:09
熊泽昨天121楼说“如果今天票佳音出局,并且把额外的验人报出,防止第三天家主验人验重”,你在回应里一直没有解释“第三天家主验人验重”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问你你就说“佳音在我心里是百分白是白方侦探”,这回答和没回答也没什么区别呐!
220楼#
发布于:2025-08-17 20:07
熊泽昨天139楼说“我也不知到是什么票呀,当我随便说的就行”,关于票的事情,规则里写的很清楚呐!怎么到熊泽这里就“我也不知道”了呐,不知道就去翻翻规则呐!
221楼#
发布于:2025-08-17 20:05
六元海鲜城熊摊主:香甜和战人在我这发言偏好,雾江没有留意过,挑选的话只能是今天打我昨天已经解释过问题的秀吉了回到原帖
你认为香甜和战人都是好人,那你如何看待战人认香甜为铁杀
222楼#
发布于:2025-08-17 20:03
熊泽,你在回应仆的疑问时,总喜欢说“我是肯定支持嘉音是真侦探的”,但是“是否支持嘉音侦探”不是仆觉得你坏的点呐,仆觉得你坏是因为你提出的提议毫无道理 莫名其妙,和支持嘉音侦探有什么关系呐?
223楼#
发布于:2025-08-17 20:02
阳光开朗杰西卡:行,这个解释咱接受。
继续回答上一个问题,什么时候觉得咱阳光开朗的?
回到原帖
之前也回答了这个问题,准确的说是昨天,藏臼翻出黑来之后我觉得去d1找找他暴露出什么团队想法来应该不错,毕竟昨天他基本就在胡言乱语,豆腐两天全潜水了,爬着爬着感觉姐姐跟他画风不太像,回忆了一下,让我对姐姐不满的也主要是大量榜一发言和战术安排的不和。毕竟梦里上次给我这个感觉的那位第一天也是好人,我觉得没必要因为这个就把人打死。摘掉战术安排的不认同和对榜一的不满之外,感觉总的来说d1行为(除了投给南条我不太认同,因为我还是认为这个盾还是给警比较好)还是不错的。
224楼#
发布于:2025-08-17 20:00
熊泽今天83楼“在我的视野里只看到,乔治可能是黑,但我的证明不够有力,也推不出”,这不就是自己没有证据乱踩人吗,呐?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