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楼#
发布于:2024-01-14 18:43
自由阶段不好码长文,所以看到哪说到哪
1,对昨天的心路历程我应该没有补充的,毕竟我昨天算是在焦点位,能说的都说了
2先放置,3,目前只看完了让治的楼,另外两人还没看,暂定第一印象是真理亚最好吧(难道是因为挺我了x),对藏臼有质疑,但是理由还算站得住。至于45和让治谁更差还没结论,45的发言我也没有太大印象好像。让治的发言一个是昨天一直表示藏臼的分数高于轮椅人但是一直没有明确站队,算是有倾向的摇摆?另一个是讨论侦探敢三跳有点突兀,还有那句暗捞藏臼,今天看到让治说是笔误那就先带过,其他问题后面再答
251楼#
发布于:2024-01-14 18:41
因为昨天为了做摇摆人卷子我是专门看了眼楼座发言的,确认她非常晚才给出具体倾向,所以她遗言一开始一句【所以其实昨天本宫一开始就知道轮椅人必为假货】看起来太炸眼了。楼座蓝字三藏臼共享生命扣大分也是她先提的吧应该,这不明显黑骑试图暗中扭转风向?白骑藏有必要做到这一步吗?
252楼#
发布于:2024-01-14 18:39
侦探大人对45还有什么疑问吗……?(抖(本兔去爬爬别的楼……
253楼#
发布于:2024-01-14 18:39
回来了,我去爬下楼
254楼#
发布于:2024-01-14 18:37
谢丝塔45:45酱说的是……(抱头蹲回到原帖
45号兔子是被传染了昨天轮椅人同样的病毒吗
255楼#
发布于:2024-01-14 18:37
香香甜甜的410:*45→410
45酱要好好晃晃脑子捏
回到原帖
啊呜呜呜呜呜……!!
256楼#
发布于:2024-01-14 18:36
谢丝塔45:45酱说的是……(抱头蹲回到原帖
*45→410
45酱要好好晃晃脑子捏
シエスタ410参上します!
257楼#
发布于:2024-01-14 18:35
香香甜甜的410:最后问一下把真理鸭放怀疑名单首位45放最后的人,你们怎么看待你认较好的45认真理鸭好鸭?

怎么看…待…鸭………45酱你醒一下这里是pk台鸭…然后……本兔也没有完全认可你鸭就是找了几个白点鸭…然后……45酱你多多对同台选手使用黄金弓鸭不要抱...
回到原帖
45酱说的是……(抱头蹲
258楼#
发布于:2024-01-14 18:33
最后问一下把真理鸭放怀疑名单首位45放最后的人,你们怎么看待你认较好的45认真理鸭好鸭?

怎么看…待…鸭………45酱你醒一下这里是pk台鸭…然后……本兔也没有完全认可你鸭就是找了几个白点鸭…然后……45酱你多多对同台选手使用黄金弓鸭不要抱团鸭
认真回答:45酱认真理鸭好的主要原因应该是真理鸭的反水宣言,这一点不在本兔的开火范围内,所以本兔对台上选手态度不变。但本兔不认同45酱和真理鸭的这种想法,原因请看day2 361L 本兔不理解为什么真理鸭反应那么大还要拿出反水二字
シエスタ410参上します!
259楼#
发布于:2024-01-14 18:30
让治真理亚和45,都在昨天怀疑过天草吧
目前还没看出谁更可疑,所以如果投票真从他们几个选,暂定让治…虽然我也不是很确定啦
45的今天蓝字一的二段发言不像是有组织的做出来的事。
真理亚虽然昨天最后态度模糊,但是我昨天都反复横跳乐子人了,再怀疑她是不是不太好?
除了这三个,我还是怀疑556。我才不信你是萌新!哼~
260楼#
发布于:2024-01-14 18:30
回藏臼
大众观点我不否认,不过的确我的观点就是那几个,准备发的时候看了前面几个也发现重复了,不过我的底牌是白方,我觉得我自己有啥不敢重复别人观点的呢。所以还是不打算推陈出新硬去发掘新思路了。
轮椅人蓝字三挽回的地方是开篇他对防御性验人的解释非常逻辑自洽,也非常像侦探会选择的验人策略,后面你让我详细分析也可以,但粗略的说就是看起来就挺像侦探会说会做的事。我看你自己蓝字三都没对轮椅人的蓝字三有什么质疑,只是最后针对轮椅人质疑你的部分回应了一下,还不能说明这篇蓝字三发言质量很高吗?
261楼#
发布于:2024-01-14 18:29
真理鸭的小伙伴叫真理鸭出门啦,电脑端切换手机端预定,打字回复速度降低预定,但还会关注棋盘不会沉下去的鸭!
262楼#
发布于:2024-01-14 18:29
拖累那战人:要详细解释的话,那就是语c的方式多种多样,未必一定要如此,更何况审问在这局的重要性太大,第一晚被刀就太亏了..回到原帖
因为设定是保镖,看看第一天的开楼文
263楼#
发布于:2024-01-14 18:28
华尔街之狼藏臼:提前说声抱歉,因为找黑任务繁重不得不砌墙,而且会比较抠字眼,还望见谅

首先集中怼一下pk台上的三位。臼臼总觉得你们的对轮椅人指摘的发言有点缺点原创性鸭,攻击性不够强鸭,你们怎么看鸭?

真理鸭的蓝字1问轮椅人几乎是在重复之前人说过的问题
...
回到原帖
回答:
“是原创观点,但没什么力度。
没问题,但是没新意。可以随时转向。”
确实本兔的发言有优化的地方,但是本兔还做不到站起来暴打侦探一顿……!嘤!本兔是害怕三跳鬼故事的所以才一直尝试用对话的态度看看轮椅人的反应
264楼#
发布于:2024-01-14 18:26
华尔街之狼藏臼:这句话确实不妥当,但你告诉我你因为这一句就去站轮椅人吗?你疑似有点太极端了,轮椅人这个级别的发言不说有十句也有五句左右吧回到原帖
藏臼伯伯你有认真看真理鸭的话吗?你看真理鸭是真的站过去了吗?
轮椅人这个级别的发言真的没有,至少真理鸭没发现,比这个低一个级别的有不少,所以大扣分
265楼#
发布于:2024-01-14 18:24
华尔街之狼藏臼:提前说声抱歉,因为找黑任务繁重不得不砌墙,而且会比较抠字眼,还望见谅

首先集中怼一下pk台上的三位。臼臼总觉得你们的对轮椅人指摘的发言有点缺点原创性鸭,攻击性不够强鸭,你们怎么看鸭?

真理鸭的蓝字1问轮椅人几乎是在重复之前人说过的问题
...
回到原帖
真理鸭对砌墙和抠字眼并不反感鸭
观点非原创这点确实得认,但可以认为是本身由于篇幅太小,缺少开楼跳警文的必要元素,所以常规情况是要在补齐元素之后再进行深入讨论
蓝字三部分没有实质内容是认真的吗?
第二句指的是pk台理由在真理鸭这边看来不成立需要补充,另外这个时候不要转移话题去布置工作,更应该把心路历程和局势分析聊清楚。第三句是吐槽,蓝字一的pk台还没解释清楚,蓝字三又拉一个新的算什么意思
可以的原因是要素补上了,并且愿意回复质疑的内容,差点意思的原因是补的比较差,以及看到那个偏好的名单和不好的名单的时候有点难绷,这样算原创吗
266楼#
发布于:2024-01-14 18:24
回答:
额外提问,为什么45认为真理亚是嘴替,而不是410和香甜?
今天45蓝字2【提问藏臼对于pk台的设想】其实是410首先提出来。对00的质疑倒是算真理亚首个提出。但你今天反思后认为【确实今天复盘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提问有些先入为主断章取义了】,那真理鸭当时踩00的发言你现在是如何看待的?这好像是你目前表述的唯一认真理鸭好的依据了

这段蓝字是聊真理鸭的问题所以说真理鸭本兔认为并没有什么问题……?本兔爬楼也没细到记住一个是谁先提出了什么观点,爬楼也是专注爬了真理鸭的楼。另外410酱也确实是我的嘴替也很感谢410的认可!至于香甜,我觉得某些地方说的确实有道理但是和让治一样有的地方谜之视角偏,在我这里身份要排到410和真理鸭的后面。
关于踩00的发言在刚才的发言里也提到了,我觉得真理鸭的转向还算自然,比我晚上复完盘才转向要快不少。
然后认真理鸭好的依据还有一条就是真理鸭所谓反水宣言,本兔也觉得那个话侦探不好说出来所以真理亚的提问在我这里加分……!
267楼#
发布于:2024-01-14 18:23
真理鸭倒一切:非要说的话其实真理鸭不太理解关于昨晚反水部分的讨论鸭
先明确一个前提,不是行为决定身份,而是身份决定行为,而其他人都只能通过行为来推断这个行为人的身份
那么当这个行为同其宣称的身份有所违背该如何呢?为什么真理鸭即使在后期也依然没有坚定站队藏...
回到原帖
这句话确实不妥当,但你告诉我你因为这一句就去站轮椅人吗?你疑似有点太极端了,轮椅人这个级别的发言不说有十句也有五句左右吧
268楼#
发布于:2024-01-14 18:22
谢斯塔零零:本来下午打算发蓝字二结果临时出门了刚回来,先补个支线吧(主线马上爬楼),rose白骑,夏娃黑骑,根据名单,在rose视角轮椅人一眼假,而rose一直在积极推动局势,对白方的贡献更大,尤其是提出了让侦探提前决定万一投票对象是魔女的二次带票对象...回到原帖
毕竟白骑一眼站队等于即刻自爆,所以态度前期藏一下我觉得可以接受,从二者谁的思维和行动更接近白方来看我判断是rose
269楼#
发布于:2024-01-14 18:20
本来下午打算发蓝字二结果临时出门了刚回来,先补个支线吧(主线马上爬楼),rose白骑,夏娃黑骑,根据名单,在rose视角轮椅人一眼假,而rose一直在积极推动局势,对白方的贡献更大,尤其是提出了让侦探提前决定万一投票对象是魔女的二次带票对象很加分
而让治认为夏娃白骑rose黑骑,为什么两边摇摆的一定是因为我在名单的白骑而不能是黑骑呢
270楼#
发布于:2024-01-14 18:17
谢丝塔45:一看已经自由时间了就先发出来一段吧嘤……!

对话让治:
蓝字1 “楼座夏娃身份的话个人比较相信夏娃”可以看看两个人名单里面有一个00的差距吗,对此怎么判断?“556一直说不懂看不清局势有点刻意,有点害怕被当成黑的感觉“让治先生觉得天草发给...
回到原帖
“可以看看两个人名单里面有一个00的差距吗,对此怎么判断?”
这个我提了,我感觉楼座的解释有点刻意,如果真按楼座说的零零其实不在名单,她不可能摇摆那么久不给结论的,而且看昨天楼座的蓝字二说轮椅人的话很对楼座胃口,说00的反应有点做作,都不像是一开始就看清了两边真假的样子,夏娃的解释反而比较自然。
“让治先生觉得天草发给556的银水怎么看?”
如果天草不说他认不下556的话我应该会暂时先把556的名字划掉
“想问问具体是什么地方割裂大?”
昨天我感觉你还是比较纠结的选手,今天突然就认好坏非常果断了,还有pk台上两位选手握爪这样真的好吗?
271楼#
发布于:2024-01-14 18:13
非要说的话其实真理鸭不太理解关于昨晚反水部分的讨论鸭
先明确一个前提,不是行为决定身份,而是身份决定行为,而其他人都只能通过行为来推断这个行为人的身份
那么当这个行为同其宣称的身份有所违背该如何呢?为什么真理鸭即使在后期也依然没有坚定站队藏臼伯伯,因为发言力的差距和逻辑链的完善程度只能算是加减分项,并非是一票否决项,最后把轮椅人票出的原因也就是轮椅人扣分过多罢了,不是真正就认死了藏臼伯伯是真侦探,这点昨天有说,今天的蓝字一也有提到
作为侦探来说,藏臼伯伯昨晚最后的发言非常、非常不应该,基本是属于自爆级的灾难发言,真理鸭能够认真地说,如果这个发言发生在一个小时前,真理鸭是很有可能站边到轮椅人那一侧的,真正的侦探无论如何都不能说出这样的话,你甚至可以提出“按照00今天的表现,不能排除是黑骑士身份”,但绝对不能说出“白骑自行判断一下00是不是黑骑,我觉得不像“这种带有预设性质的语句,不知道这样解释说清楚了吗
站在真理鸭给自己表水的角度看,在当时的情况说出这些话对晚上的形势并没有影响,也没有真的改变立场号票,也就是仅有”坏言论“而无”坏行为“,言论更多出于本人思想,行为则是为身份背书,以真理鸭个人的想法在那一刻对藏臼产生了质疑,但尊重身份底牌,选择了只是说出来,以及如果从做好身份的角度来看,或许真理鸭本鸭比各位更知道这句话可能产生的不好影响?
272楼#
发布于:2024-01-14 18:12
提前说声抱歉,因为找黑任务繁重不得不砌墙,而且会比较抠字眼,还望见谅

首先集中怼一下pk台上的三位。臼臼总觉得你们的对轮椅人指摘的发言有点缺点原创性鸭,攻击性不够强鸭,你们怎么看鸭?

真理鸭的蓝字1问轮椅人几乎是在重复之前人说过的问题
【查验对象的选择既然准备好了就早点交出来吧怎么样鸭?更重要的pk台选择理由可不能没有鸭!】7l香甜
【神职动作?续命方式?如何判断的百分百对跳?】410 8l
【这方面的紧张感在哪里鸭?】7l香甜

不过对臼臼我的指摘倒是都是原创的

额外提问,为什么45认为真理亚是嘴替,而不是410和香甜?
今天45蓝字2【提问藏臼对于pk台的设想】其实是410首先提出来。对00的质疑倒是算真理亚首个提出。但你今天反思后认为【确实今天复盘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提问有些先入为主断章取义了】,那真理鸭当时踩00的发言你现在是如何看待的?这好像是你目前表述的唯一认真理鸭好的依据了

让治蓝字1问轮椅人
【见招拆招的打法感觉欠缺思考】综述类评价
【为啥判断一定有对跳】410 8l,以及其他人很多人
【查验方面杀手在报验人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报查黑或声称查白先不报好像都有可能,这点两边倒是一样,而且验人理由都比较含糊不清。】大众观点
让治蓝字2
【轮椅人在我心里目前还没到及格线,看蓝字三了。】
让治蓝字3
【轮椅人前期不是太好,蓝字三挽回了不少】
为什么会认为挽回不少呢?如何看到香甜36l,410 42l,天草18l对轮椅人蓝字3的评价?
臼臼总觉得有点蓝字2预告蓝字3准备转向的意思鸭?

45蓝字1
【后手有人跳的情况下,轮椅人有什么策略,是打算把藏臼大人出了吗?】是原创观点,但没什么力度。
45蓝字2
【等来藏臼的蓝字2,感觉优过轮椅人。但是45还是不想在这种时候认死侦探,还想再观察一下。】
没问题,但是没新意。可以随时转向。

真理鸭蓝字3
【轮椅人的蓝字三倒是认真了些,但还是差点意思鸭!不管是蓝字一的pk台还是蓝字三的台都不太有说服力,反而是身处不利的情况下或许应该需要多聊一聊争取信任而不是直接开始布置工作鸭?而且这个如果看不清的比较多开个香甜绘梨花pk台是什么思路真理鸭是真的不理解鸭!】
乍看上去一长段,其实没有实质内容。为什么差点意思鸭?为什么不太有说服力鸭?可以提供点原创观点吗?

之后三人被天草带偏。

最后问一下把真理鸭放怀疑名单首位45放最后的人,你们怎么看待你认较好的45认真理鸭好鸭?

先问这么多
273楼#
发布于:2024-01-14 18:10
狙击枪—天草:?回到原帖
要详细解释的话,那就是语c的方式多种多样,未必一定要如此,更何况审问在这局的重要性太大,第一晚被刀就太亏了..
274楼#
发布于:2024-01-14 18:09
一看已经自由时间了就先发出来一段吧嘤……!

对话让治:
蓝字1 “楼座夏娃身份的话个人比较相信夏娃”可以看看两个人名单里面有一个00的差距吗,对此怎么判断?“556一直说不懂看不清局势有点刻意,有点害怕被当成黑的感觉“让治先生觉得天草发给556的银水怎么看?
“答侦探的卷子很晚”这一点主要本兔还在两个侦探之中犹豫,所以没有特别早答,但应该也不算很晚?
“应该属于更加进阶的思路”恕本兔不能理解这种进阶……
“但今天上了台子给我的观感和昨天割裂很大,没有什么纠结的直接下定论我坏真理亚好”想问问具体是什么地方割裂大?关于理由我应该在蓝字里写了

对话真理亚:
握爪鸭鸭!
“他报出来的信息应该是扰乱信息或是纯粹的虚假信息,不应该被郑重其事的列为考虑内容的鸭”这个本兔觉得确实!
“就是经常性出现在棋盘上,但较少发表观点性语句”本兔大约做的比较多的是和天草还有轮椅人对话,因为确实没有什么立竿见影的判断所以可能会看起来有点这样吧!45努力脑子再转快一点……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