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楼#
发布于:2023-05-27 18:54
这观剧衣服鄙人是穿不下去了,穿着它也没有挡刀效果啊.

其二,跟几位提到鄙人相关的互动一下.

纱音:
直白点说,警队不认为杀手会穿观剧衣服,特别是第一天。
民这张牌第一天不会以挡刀为目的进行行动,而主动相当共犯的人不会以这种方式行动

拉姆达:
香甜昨天的跳警,本魔女认为平民挡刀的可能几乎没有,因为平民挡刀以后就成了共犯变成了黑方,如果挡刀成功岂不是自己给自己挖坑?
我不是很理解香甜所谓杀手跳出避验的逻辑,看起来确实可以避验,但是接下来只要推你的时候你跳不出观剧或者有观剧对跳就可以直接带走了

德拉:问厨子:
1、你虽然很干脆的退宣言了,但是是不是应该说一说心路历程以及昨晚的滑铲收益?
昨天操作看得出是精心准备的,那么相应的各种后续局面你应该都有预想过吧?

坦白讲,这篇跳警发言的主体,是在发身份前就构思好的.
目的在于:【以跳警的方式暗跳观剧,中刀率up(相比于直接划水),被验率down至几乎为0】
而这个效果可以套在全18个身份之中的17个上面.只有当鄙人拿到魔女不会做这样增加自己中刀率的操作.

具体展开计划如下:
1.警:如我第一日所说,可以接受自盾被刀,也可以接受自己作为一个"正确目标"被排除,提升整体侦探存活率.
2.民转共犯:提升当共犯的几率,如果转生为共犯则几乎会跳观剧,而首日挡刀为后续对跳观剧提供呼应.(事实上我还没跳已经被各路人马打上了观剧标签,证实了这个方案是行得通的,奈何杀手没眼光)
3.民没转共犯: 光速滑跪,老实当好人.
4.杀手:第一日避验,之后同共犯思路,适当时候起跳观剧.跳成功大赚,就算跳失败或者观剧死亡自证,还有一层"杀手穿共犯衣服"的保护.

注意一点,以往的观剧对跳/医生对跳, 黑方不太容易把对方抗推出去,因为大概率大家会都留着验一个.
但是本届有3个因素导致所有人都会倾向于生推:
①. 杀手有强力蛊惑技能影响.
②. 观剧命不值钱,死后有技能明确反馈.
③. 前期共犯验了也是白,而共犯是对跳观剧的王道选择.
如果鄙人是侦探看到对跳观剧,应该也不太想验一个,直接选择更可疑的推了,万一死后说不出话,就确定推对, 而推错了也能明确知道"推错了",观剧还能继续发言甚至关键轮次带队.

最后加个佐证, 鄙人在空耳歌词最后一句本是"power"的位置换成了hurt和heart并加以大写.
先有伤害后有心——暗示观剧身份的内核:要自证身份必须先被刀或者被吊死.

鄙人是真的很想对跳观剧,奈何没摸到杀手,中午又没吃到刀.
76楼#
发布于:2023-05-27 18:54
右代宫金拱门:仔细看了一下好像审错题了,你前面“那既然看到樱太郎的发言了,发言却不提及对鄙人的判断,仿佛看不见一般.”我以为指的是看到樱太郎给你的金水,你指的大概是后面那段?自己说自己的问题我实在是不好评论,只能说你把你这个没什么实际意义的整活看得太重了...回到原帖
既然老爷是这个态度鄙人就不先追问了.
77楼#
发布于:2023-05-27 18:54
所以香甜君果然是相当共犯的吧呜溜
78楼#
发布于:2023-05-27 18:55
香甜你在干什么。。。。
我脑壳痛。。。
79楼#
发布于:2023-05-27 18:57
虚拟歌姬朱音未来:香甜你在干什么。。。。
我脑壳痛。。。
回到原帖
当然是表水
80楼#
发布于:2023-05-27 18:57
会呜溜的樱太郎:所以香甜君果然是相当共犯的吧呜溜回到原帖
奈何杀手不给机会啊
81楼#
发布于:2023-05-27 18:58
朱朱这就不行了吗呜溜
82楼#
发布于:2023-05-27 18:58
虚拟歌姬朱音未来:你所谓给出的验人理由就是“更多在于水平高低”“扣细节意义不大”在后面又指出,我抄袭你的验人理由,我的后面已经明确写出了具体为什么选择你和贝伦。在细节上,这点我给出了,但是你的言行却明显显得前后不一,前面说自己不在意细节,后面又指出我在验人这...回到原帖
怎么说呢……其实警队对你具体编出什么怀疑理由倒是不关心来着,就一点:“因为我们对莱特确实没有怀疑理由所以没必要说为什么怀疑莱特,而你说你怀疑贝伦和我却没在跳警蓝字同步给出”仅此而已
83楼#
发布于:2023-05-27 18:59
右代宫金拱门:很喜欢我孙子的一句话,不行啊,完全不行啊回到原帖
老爷,不行的是这届杀手,你说呢
84楼#
发布于:2023-05-27 18:59
虽然香甜君说的对呜溜,但是依照这个发言力来看,如果成为了共犯也会被洗白的吧呜溜,还真是可怕呢呜溜。
85楼#
发布于:2023-05-27 19:02
该说的应该说清楚了,有事暂离棋盘.

鄙人的态度仍然是直接出一个侦探之外的,最好是双方各自提一个人选,支持某个侦探就投他要排的水,一定不会误伤队友.

如果硬要从两个侦探里出,至少目前而言鄙人弃票了(或者挂狮子头),概不背锅.鄙人倒要看看有多少敢生推侦探的.

除非有某方弃疗打不下去了这种让人无压力上票的场面,那另说.
86楼#
发布于:2023-05-27 19:04
看了香甜表水本人觉得可以,这发RPG先不赏了

老实说单论自由发言后的发言节奏纱音和朱志香50:50?大厨提出的保留可以接受

要是要在宣言三人中出我出樱太郎,要是全留着的话我建议外置位出人
拉姆达大厨说的缺视角确实是有这回事可以考虑,另外就是别的潜水艇们能不能多说点,多多表态啊

大家不如都来提名一下自己内心的心动选手
87楼#
发布于:2023-05-27 19:04
会呜溜的樱太郎:确实,沙音酱说的对呜溜,我没有慎重考虑呜溜回到原帖
这么和谐你们真的是在对跳吗,打起来啊打起来.jpg
88楼#
发布于:2023-05-27 19:05
母慈子孝吓飞酱:这个发言飞飞我是不认同的
首先,之前讲的很明白了哦,对跳不管怎么样飞飞我第一时间肯定是观望的,飞飞我也说过了,关注点在昨天滑铲的大厨身上,不发言只是不站队,限制发言阶段一定需要站队吗?因为这个理由点名飞飞我无法接受
既然聊了这个问题,关于滑...
回到原帖
“第一时间观望”这种暧昧的说法emmm
总而言之本人无法理解民在看到对跳且对对跳的一方有什么不理解的时候不直接说出来得是什么心态。

然后,香甜还用点名么,就直接看他下午一点整的发言就是了
89楼#
发布于:2023-05-27 19:06
然后这边再针对大家提到的,我们选择较晚跳出的一些原因。诚然,先手跳出给大家的观感是比较好的,身份也是比较高的,这点侦探方自然清楚,但是由于本届宣言系统的存在,何时跳出便成为了一个比较关键的问题,这里面有三种跳法,第一种是开楼就跳,优点是立住的可能性较大,但缺点是面对开楼的大新闻很难出现考虑不周的各项原因,但凡出现细节问题,便是毁灭性的打击,第二种是针对先手跳完之后后手再跳,优点是能结合验人名单快速锁定范围,同时,对于场上可能出现的大新闻,也有一定的招架之意,但缺点是不一定有第一种那样立的那么稳。第三种方案则是抢着时间点擦线起跳,侦探方不会蠢到用这种措施,所以排除
90楼#
发布于:2023-05-27 19:07
虚拟歌姬朱音未来:然后这边再针对大家提到的,我们选择较晚跳出的一些原因。诚然,先手跳出给大家的观感是比较好的,身份也是比较高的,这点侦探方自然清楚,但是由于本届宣言系统的存在,何时跳出便成为了一个比较关键的问题,这里面有三种跳法,第一种是开楼就跳,优点是立住...回到原帖
贵团队前面的发言里不是还说过考虑了放弃第二天法官认证对跳的思路么,不拿出来再讲讲?
91楼#
发布于:2023-05-27 19:14
不过为什么没有人相信呜溜呢,不管是从逻辑上还是从内容上都属于合理的范畴啊呜溜,那如果香甜真是个杀,并且开局跳其他两位侦探又会如何针对呢呜溜,请回答一下呜溜。
92楼#
发布于:2023-05-27 19:16
战斗女仆沙鹰:“第一时间观望”这种暧昧的说法emmm
总而言之本人无法理解民在看到对跳且对对跳的一方有什么不理解的时候不直接说出来得是什么心态。

然后,香甜还用点名么,就直接看他下午一点整的发言就是了
回到原帖
点不点是你的事情,退不退是他的事情,这不是态度问题么?
本明星观望的时候不置可否好像没什么大问题?
93楼#
发布于:2023-05-27 19:16
虚拟歌姬朱音未来:你所谓给出的验人理由就是“更多在于水平高低”“扣细节意义不大”在后面又指出,我抄袭你的验人理由,我的后面已经明确写出了具体为什么选择你和贝伦。在细节上,这点我给出了,但是你的言行却明显显得前后不一,前面说自己不在意细节,后面又指出我在验人这...回到原帖
刚看到这楼还没看后面,姑且提问一下,对沙鹰和樱太郎身份的判断和今天的出人策略
94楼#
发布于:2023-05-27 19:21
首先,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大厨这段莫名其妙的长文能把身份做好啊?为什么还是你这个我看着最黑的天草啊?外置位出不是不可以,你们两上台激情pk好不好啊?
“鄙人的挡刀演出只能说60分勉强及格,不是非常逼真,但应该也不至于让人一眼假”我不知道杀手怎么看,反正我纯看表演,60分有点困难,6分怎么样?比较吉利一点
你盘刀法的问题我不谈,最简单的收益问题,你跳出来以后无非就是砍和不砍两种结局对吗?你如果是平民,站在民的立场上,如果杀手饶过了你,那警队中刀的概率增加了,你跪地表水合不合格还是两说,可能占一个抗推位。如果刀了你,你这个共犯基本算是人尽皆知了,属于杀手组的最差解,但问题是这时候你也是杀手组的荣誉成员了,作何感想呢?一个无论怎么选都给自己带来负收益的操作如果真的是民怎么能想出来并付诸实施呢。。。是我年龄太大了理解不了现在的中年人了吗
95楼#
发布于:2023-05-27 19:22
右代宫金拱门:首先,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大厨这段莫名其妙的长文能把身份做好啊?为什么还是你这个我看着最黑的天草啊?外置位出不是不可以,你们两上台激情pk好不好啊?
“鄙人的挡刀演出只能说60分勉强及格,不是非常逼真,但应该也不至于让人一眼假”我不知道杀手怎么...
回到原帖
96楼#
发布于:2023-05-27 19:29
右代宫金拱门:首先,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大厨这段莫名其妙的长文能把身份做好啊?为什么还是你这个我看着最黑的天草啊?外置位出不是不可以,你们两上台激情pk好不好啊?
“鄙人的挡刀演出只能说60分勉强及格,不是非常逼真,但应该也不至于让人一眼假”我不知道杀手怎么...
回到原帖
但是事实上现在就是平安夜的day2,你真的能够100%确定现在是杀手没有刀乡田成为共犯的剧本吗?如果不能的话,明共犯自然不算问题
97楼#
发布于:2023-05-27 19:31
奇迹魔女贝伦卿:但是事实上现在就是平安夜的day2,你真的能够100%确定现在是杀手没有刀乡田成为共犯的剧本吗?如果不能的话,明共犯自然不算问题回到原帖
我的意思是不管是不是刀在大厨身上,作为一个民不应该作出昨晚那样怎么选都是负收益的操作,也就是摧毁了你这个假设的底层逻辑——他如果要升变成共犯,至少他要先是个民
98楼#
发布于:2023-05-27 19:34
右代宫金拱门:我的意思是不管是不是刀在大厨身上,作为一个民不应该作出昨晚那样怎么选都是负收益的操作,也就是摧毁了你这个假设的底层逻辑——他如果要升变成共犯,至少他要先是个民回到原帖
所以星期五爷爷觉得香甜是什么身份
99楼#
发布于:2023-05-27 19:35
刚爬完楼,只能是目前跳的最像警的是沙鹰,跳的太假所以最像魔女的是樱太郎,所以剩下的跳的像杀的坑是朱音。
但是翻转棋牌,樱太郎自然也有杀手装魔女的可能性,历届棋盘上魔女跳的比杀手更像真杀手的情况也不是没有。所以直接生推朱音我还是会有心理压力的。乡田说的出外置位可以纳入考虑范围,具体还要看宣言的三位怎么说。


关于乡田,至少他目前的逻辑可以自洽,对自己的行为可以自圆其说,而且发言力很高,我更倾向于放过留在棋盘上,如果非要推也至少值得验过再说。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