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楼#
发布于:2021-08-21 15:01
右代宫战人[Alter]羁绊Lv.3对话
首先,感谢场上绝大多数人的支持与信任,侦探组一定会不辱使命,带领大家走向胜利的,谢谢大家。
既然金皮卡的我已经做出了宣言,那么对他的身份也就有定义了,【右代宫战人是如假包换的杀手,而非共犯】。当然,简单的排除法,【乡田俊郎是魔女】,这也不必多说。
不过啊,真是令人失望,杀手组还是选择用了我能想到的最敷衍的方法,也就是以查杀换技能应付了对跳,真是令我失望透顶啊。虽说这是对杀手方而言风险最小的方法,不过如此直白地放弃对跳成功的可能性,如此没有求生欲的受害者,真是令本大爷失望透顶了啊。
再详细地讨论一下金皮卡的我的表现吧。金皮卡的我从发言到宣言都落后于乡田先生与我之后,不仅是在我的查杀之后才起跳,甚至都没能赶上法官发布开楼预约的宣言(为什么我知道那是开楼预约的宣言呢?当然是因为我们侦探组问心无愧,早就预约好第一班车了),那么,请问所谓“侦探组的唯一指定发言人”,下午一点前宝贵的时光,您在干什么呀?连一句宣言词、一张宣言图都搞不定,居然需要开楼后再现找,是这样吗?
至于跳警的内容,那就更可笑了,除了开头有一句属于你的语c,全文还有任何属于你的东西吗?作为所谓的“唯一指定发言人”,你的发言怎么看都是一篇通用的发言稿,无论是由谁发布都行,只要在第一段加上发布者的个人语c就能应付所有场合了,这样的跳警诚意,真是可笑。
最后,什么“唯一指定发言人”,这点已经可笑到要死了。场面是不可预见的,考虑到杀手组跳警过于优秀以至于夺得了优势,或杀手组直接双跳以人数优势抢夺立警的情况,侦探组早就做好了在面对杀手组强势起跳时跳出第二人的准备了,因此我绝对不会声称自己是唯一指定发言人,有必要的话,我的奴隶……不对,队友,自然会站出来,陪我一同作战。请问,金皮卡的我,你们有这个觉悟吗?
顺便一提,金皮卡的我给了拉姆达一个“白”,考虑到金水发给侦探组后遭到反噬的风险,拉姆达高概率是共犯,中概率是赌出来的平民,小概率是杀手,关于拉姆达的身份,我们也会继续关注的。
综上所述,今天侦探组根据局势给出的第一个结论,就是【票杀我们的查杀对象,右代宫战人】。也希望大家能看清局势,助侦探组一臂之力,谢谢大家。

最后的最后,回复一下大家的疑问。(主要是回复很爱问问题的我最爱的死老爸❤️)
回死老爸:关于你问的,为什么不验乡田先生而验了金皮卡的我,我昨天对乡田先生的看法是非常简单且一致的,就是“你想说什么我是真的看不懂,但是你说这个的理由我大致能懂”。事实上,乡田先生的发言替杀手点出了“通过给共犯递话的系统提前掌握局势的方式”(虽然是错的),这种行为显然不做好,况且我身为侦探组的一员,不用考虑侦探炸身份的可能性,自然能得出乡田先生身份作坏的结论。不过,乡田先生的身份虽然作坏,但却难以确定具体方向,而且在我们看来魔女面较重,还有为第二天对跳埋伏笔的嫌疑,自然不打算把第一验浪费在他身上,如果今天还是无法确认他的身份的话,我们是有打算把乡田先生拉去验一推一的。事实上,乡田先生也确实是扰乱局势的魔女,绝非什么善类。至于金皮卡的我,验人理由已经写了太多了,我们从一开始就认准了他是杀手了,自然会选择验他。至于昨晚不验小姨的理由,相信对比了你的白儿子的发言后,你应该不会问出这个问题呢。当然是因为一晚只能验一个人啊,笨蛋!!!
至于190楼发言的目的,没有什么目的,仅仅是我昨天作为潜伏着的“平民”思考和发言的结果而已。
至于出人策略,我们确实考虑过“如果金皮卡的我没有宣言的话怎么办”的问题。如果不是金皮卡的我而是其他杀手宣言,考虑到共犯的可能性,我们会优先推出宣言的杀手。至于金皮卡的我宣言的情况,那就一如你所见了。
26楼#
发布于:2021-08-21 15:17
蓝字2
黑战君的第二条蓝字发言总体来说感观不错,但是有一点我不认同,杀手的行动顺序是在侦探前面,也即是杀手到了拉姆达发动技能使拉姆达成为共犯后。拉姆达就已经成为共犯也即是黑方了,而侦探在杀手行动后面,则查验拉姆达不会成为白。而香甜的蓝字二我没看出什么线索来,貌似是已经认出2个黑的意思了?能不能在最后一条蓝字说明下?
27楼#
发布于:2021-08-21 15:26
蓝字二
之前说了二位的发言都很好,具体来说是这样:二位都差得很,幸好有魔女乡田主动垫底,对比之下简直好得令人流泪呢!


点评黑战
发言一我喜欢的是黑战的验人部分,我昨天的观感是白战花了47分钟产出了一句对乡田不算评价的评价,挂身份,由于这个原因我才会先入为主地对黑战更有好感。但他的缺陷与优势正如同镜子的正反面:发言除了中间“接下来……有所应对”这700字出头对查杀的全力猛攻以外,发言毫无实质内容。
查杀是比金水更确切、更重要、更可作为推理依据的结果,是真警唯一亲自经手的信息,也是任何人应有的思维中心。由向外辐射,才是侦探正常的思路。例如,白战若是查杀,你对乡田身份的定义在哪里?你认为白战是恐惧香甜意义不明的暗示又害怕暴露身份,还是对队友明目张胆激发言的行为蓄意视而不见?你认为与白战频频互动的绘梨花是借语c帮助他脱离视线?
验人思路终究限于参考而已,换谁都写得出来。发言全篇除了白战是查杀以外没有任何额外的思考,大段幽默却空洞的语c无法掩盖你发言中贫乏到可笑的营养成分。由已知项推理未知项是下至平民都有责任做的事,连基础都失格,更不用说侦探的视角何在了,和赛百味里的金枪鱼三明治里没有金枪鱼的DNA差不多。
发言二粗略看了下,只有对对跳的金水有定义这点还行,至少没有忘记最基本的视角。
 
点评白战
发言一同样,验拉姆达我完全同意,除了发言整体没有内容和传统艺能“我刚回来发生了什么”以外,与乡田最后的互动也是增加额外验人价值的一点。
说到这里又和黑战一样,你对乡田的评价在哪里?乡田和拉姆达是互踩做身份的关系,还是更像黑方在灰头土脸地下场时顺便踩一脚好人,挽回颜面?两位战人不约而同地对聚光灯下亮得迷人眼的乡田先生视而不见,该说是二位一体同心同德呢,还是发言终于变形成了你的模样?验了拉姆达是金水,因为金水没有团队而给不出对乡田的身份很正常,但是你验人理由里为什么没有提及?
重读两位战人的发言,不难看出白战的发言几乎从头至尾都有实质内容、表现出使用了脑子的思考和主见,从准备之充分和层次之丰富上都明显占优。至于这内容,都在掰发言说开头的唯一指定发言人不好,可能是诸位视力太差看不见“这并不意味着我是孤军奋战……白方的胜利而战”这段话吧?真正有问题的是关于最后魔女的部分,上届魔女是条咸鱼不代表这届魔女也是被动保守,不默认魔女会抢跳缺乏侦探应有的危机感。
发言二呢,你和恩奇都贴贴?
 
顺便,用白战发言不是从头到尾在语c作为论点的,还有用白战提前的金闪闪P图反驳的,我们玩的真的是同一个游戏吗...?
28楼#
发布于:2021-08-21 15:37
蓝字2

目前三警

白战基本不用考虑了,一眼假

香甜的话我目前有三个问题,一个是,为什么不回复我之前的疑问,二是,为什么“开局魔女吃刀的话白天只有两个上位宣言”,三是,为什么不考虑魔法少女黑战踩平民精准命中杀手白战的可能性

然后是黑战,首先,策略什么的今天现场定是不是有点傲慢过头了,几个主要世界线的打法不应该昨天就定好么,其次,今天无法确定乡田身份就推一验一是什么鬼,今明两晚没法验人何谈推一验一,要是拖到后天晚上那局势大不同了吧还沿用旧计划?
29楼#
发布于:2021-08-21 15:38
蓝字二
因为昨天乡田和明日梦在讨论中产生分歧,所以乡田说验了明日梦我不觉得奇怪。
但“黑战人君主要是昨晚最后的发言,其视角有些漏洞,对于炸身份以及埋伏笔一点,他有准确而明锐的判断。但是对这个【规则不平衡的话题】本身,他却没有任何的判断,有一些群内交流已经了然的感觉。”这一点我不太认同。第一天除非刀到魔女不然杀手收益很大这点是只要读过规则就能得出的,显而易见的结论。依我之见没有非要对这个话题作出评价的必要。蓝字二我赞同藏臼的看法,你最好能说明一下你看出什么了。最后,虽然显得钻牛角尖但我还是想问,你所说的黑暗决斗是语c开玩笑的说法吧??

黑战人蓝字二的“除了开头有一句属于你的语c,全文还有任何属于你的东西吗?作为所谓的“唯一指定发言人”,你的发言怎么看都是一篇通用的发言稿,无论是由谁发布都行,只要在第一段加上发布者的个人语c就能应付所有场合了,这样的跳警诚意,真是可笑。”能再解释一下吗?我觉得发言中语c含量的多少不好作为判断发言好坏的标准

提问白战人,能否解释为什么开楼跳出明显比乡田和黑战人迟了?另外你的蓝字二呢?面对现在场上大家偏向黑战人并且黑战人查杀你的情况下我想看你的回应啊,你总不能就此消失了

总结:目前三位对跳者我还是不太可分辨,因为我本人思考能力不强所以场上其他人的观点也会比较大地影响我的看法,我想在读到更多发言后做出判断

话说贝塞璐的 你和恩奇都贴贴 是什么意思?
30楼#
发布于:2021-08-21 15:40
蓝字二

已经三点以后了,黑战和香甜都发出了各自的蓝字二,只有白战还没有回应,但是本魔女暂时也没有耐心继续等了,再等下去爆米花都要不脆了
首先是针对之前的补充内容,重新回顾三位的发言,我发现了另一个加/减分项,那就是香甜对侦探的验人规则掌握的不能让本魔女满意。黑战在得到验黑的情况下,在不知道宣言与否的时候,至少考虑了黑棋子作为杀手和共犯的可能性,而这里尤其是香甜“给明日梦发金水让她来支持侦探组”这句就显得更加不合适,因为魔女被验也是显示白色,那么为什么大厨这么自信被验金水的明日梦一定是金水并且一定会支持你呢。抛开一万步,就算金水是真的,那假设被发金水的人是好身份的前提下,你金水发对了,才会认真看你的发言的前提,而不是无脑支持你的决定性因素。
以及在没有贝伦陪伴下的本魔女视角果然收到了限制,从黑战的发言一并没有发现明显的漏洞,不过看了卤豆腐的问题后感觉这些问题也可以一问,除了关于对香甜的看法这个我觉得可以解释,因为假如本魔女作侦探考虑的话,昨晚香甜的那个起跳的架势,假如他第二天起跳的话,验香甜太浪费了。就算香甜没有起跳,以他昨晚的行为,用来生推也比验要好,这是本魔女模拟侦探视角的看法,对于卤豆腐问的策略问题倒是支持一问。而黑战的蓝字二也姑且能让本魔女接受。
关于验人,本魔女的蓝字一也说了黑白战的验人人选和思路都能在我这获得加分,其他就暂且按下不表

暂且期待下白战的蓝字二了
其他选手也不要放松,请继续加油
31楼#
发布于:2021-08-21 15:58


蓝字2:
不行啊,完全不行啊,就让我先一条条的解答一下各位的疑惑
首先是关于跳出时机晚了一步的问题,这点的答案其实涉及场外,也就是在宣言配图(p王财背景)上略微超出了开楼时间所以暂时延缓了法官开局宣言的举动,若非要说在看到黑战查杀后临时p图宣言加按照语气稍作修改再发出在1分钟之内完成未免有些强人所难了,本来只是无伤大雅的小问题在被杀组先手以“查杀”之名锁定时引起误解也是在所难免
第二点是关于我“只身一人”的问题,在蓝字1中有写过,此次规则下黑方的人数是占优势的,由于共犯的存在贸然进行人数的对换显然不是理智的行为,同时我也有做出说明,如果情势需要侦探组为了立警一定是义无反顾的,希望黑色的我不要断章取义哦?
既然是解答疑问环节就把父亲的问题一起回答了吧,第一段的问题显然是没有阅读仔细蓝字1,这和上一段中说的第二点是类似的,剩下的几个问题我单独作答。
【关于对香甜昨天行为的看法】,站在昨晚的进度上,香甜给侦探组的感觉更像是一个自作聪明却搬石砸脚的平民罢了,嫌疑有但不算大,属于“故意通过对规则理解的偏差在侦探处降低嫌疑”的可能性有之,属于需要进一步观察的几人之一。
【关于昨天的划水卖萌组】这点姑且和黑色的自己说的雷同,但由于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笑),所以不妨和大家解释一下。这点在蓝字1中也提了一句,首日的发言对侦探组来说是验人的依据,但对杀手组来说也是出刀的判断,那么控制限度的讨论是非常必要的,黑色的我把本人回复的楼层一层层标出来证明我说的话没什么营养其实大可不必,倒不如说正是杀手组猜到了侦探方应该是以这种方式处理第一天的发言所以才正好能把查杀拍到我头上吧?这点上确实要向杀手组献上敬意,当然对于其他的划水卖萌人员,昨天的划水并不能说明什么,今天如果继续划水可就是相当不做好了,比如某位不请自来的客人和大伯对于蓝字1的浪费实在是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关于魔女抢跳】
这点并非没有预料,而双跳的主角正好是昨天表演戏份最足的黑战和香甜还是有些让人意外。在昨天晚上的行动过后,由于黑战人在宵禁前对香甜的攻击,使得香甜能起跳的位置被压缩,也就是在香甜昨天如此被动的情况下,如果是杀手,那么理所当然应该由其他队友跳出。黑战昨天的发言已经表现出较强的侵略性和铺垫感,对侦探组来说是一张可以通过看行为来定义的牌,所以验人更倾向于看起来有团队感的拉姆达卿。
接下来是附加部分
【关于香甜、黑战人身份问题】从给出的验人来看,香甜给金水求立警但奈何论证不够,黑战随手查杀显得杀心更足,最关键的是到目前为止,香甜的立警发言仿佛石沉大海,而黑战因为其看似充足的准备而更为人看好,再加上前一段中提到的昨天的行为不难定义,【黑战人是杀手的面远大于香甜】
既然目标已经明确,那么接下来反攻的号角也将吹响
首先是累赘的共犯论,作为黑方发查杀显然缺少了底气,提出了我可能是平民被杀手看上成为共犯的观点,但请各位细想,这不恰好和之前他所说的自相矛盾了吗?既然你认为我的发言没有实际内容是偏黑的表现,那为什么能作出“杀手看到我的发言觉得我像侦探所以出刀”的说法?这不正好暴露了你们杀手组的心路历程吗?
其次是可悲的蓝字2,通篇攻击的仅仅只有“晚了一分钟发言”的这点,却成为了杀组的救命稻草岂不是可笑?一直说着从昨天的发言认准我是杀手,却没有提出具体的思路而只是嘲讽没有实际内容,殊不知昨天划水卖萌才是共性,今天的无理由查杀才是没有实际内容吧?
之前也有提到,由于一些不可抗力因素本人的蓝字2姗姗来迟让各位久等,但还请不要放弃思考,单纯以篇幅和无意义的语c是无法取得胜利的,只有逻辑才可以,望与诸君共勉
32楼#
发布于:2021-08-21 16:18
蓝字2
看香甜的蓝字2,似乎字里行间写满了“弃疗”两个字,本豆腐就暂时不指望他的回应了。此外,雾江已经发话让我好好教训两个儿子了,老爸我会负起责任好好审问你们的。

回黑儿子
本来是想着雨露均沾三方都问一问,看到黑儿子积极回复我还挺开心的。但仔细一看……这个黑儿子怎么给我一种越抹越黑的感觉?发言力似乎也有倒退回低级趣味的意思……
黑儿子蓝字2点了白儿子三个黑点,都是场上诸位已经讨论过的。本豆腐认为,发言时间和码字风格这种太玄学的东西实在是不适合作为硬性的推理依据。当然,最后一条说队友不跳的问题本豆腐是在蓝字1就认可的。
但是这个黑儿子后续对老爸的回复着实是让老爸看不懂。

先说本豆腐昨天对香甜的看法吧(注意是昨天,不考虑今天香甜宣言跳警。)香甜的确是用拙劣的手法炸了一波鱼,但讨论的都是黑方可能的操作,而且炸鱼范围在杀组成员之内。要知道,共犯是杀手的重要优势,杀手不可能不提前理解共犯的相关规则,对共犯的关注度就更高。因此讨论“给共犯递话”策略就是在看场上是否有人对共犯规则格外了解。事实证明,共犯的规则的确超出大家的想象。我也只想到了“不存在时间差”,没能想到“单方面递话”的关键信息。(复盘后,本豆腐认为昨天如果有人在法官之前说出共犯单向传话基本可以确定有团队,且大概率是杀。因为杀手肯定会提前确认共犯规则)。所以我认为香甜昨天的行为是在帮助白方的,不存在黑儿子说的一定偏黑。事实上我也在昨天给香甜标了好民的(不管良民暴民,为白方努力的就是好民。虽然今天被宣言打脸就是了……)。

(另,虽然本豆腐绞尽脑汁思考了这么多,但看香甜的蓝字1,炸发言的效果完全就是歪打正着。这大概就是届不到的爱吧。)

如果黑儿子认为我对香甜的思考是一派胡言的话,也可以看看你自己发言的态度。黑儿子蓝字2点出“况且我身为侦探组的一员,不用考虑侦探炸身份的可能性”,换言之,黑儿子认为香甜的做法放在侦探组就是可以说得通的,香甜这就是在为白方做贡献。那黑儿子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不认可平民通过这种操作为白方做贡献吗?(还是说……香甜的行为的确触及到某个团队的利益所以黑儿子炸毛了?)

至于后面黑儿子说的香甜魔女面比较重,是怎么个重法?因为杀手不会给自己挖坑,但是必须踩香甜,所以香甜是魔女,是这样的吗?

最后,关于对白儿子没宣言的思考也无法令我满意。侦探真的有可能没想过杀手被查杀反手跳警骗宣言吗?如果黑儿子真的是侦探,现在这个场面就是被反跳骗了宣言。真侦探就这么亏了一个明着跳出来的杀手靶子?侦探可以这么大度的吗?而且,查杀拿在手里就是武器,今天票了对跳的明天生推票查杀他不香吗?
原本蓝字1就是想看看黑儿子对提前放出这个查杀是什么看法。要是权衡过“先报验人来立警”和“先按住查杀观察形式”后选了前者,或许本豆腐还能接受。但根据黑儿子的蓝字2,似乎黑儿子的思考中并没有这个过程……
至于黑儿子说昨天190l没目的…行吧,你说没目的就没目的吧。但在我看来那个发言的确是太沉不住气了。

香甜弃疗,黑儿子越描越黑,白儿子失踪。这是什么神仙开局。

刷新一下看到拉姆达发言。拉姆达女士也认为昨天香甜也偏黑吗?那拉姆达女士对我这一条蓝字中对香甜的分析如何评价呢?

什么,白儿子出现了,白儿子也觉得香甜有嫌疑?真的不觉得香甜是个为白方努力的好民吗?难道全场只有本豆腐和dark厨心意相通???

不过我这条蓝字2好像已经太长了,等本豆腐缓缓,做个眼保健操再给白儿子挑毛病。
33楼#
发布于:2021-08-21 16:32
蓝字2

精彩但不够精彩
考虑到后面几天可能要陷入被立警成功的侦探一人发一张卷子限时问答,不如趁现在给三个“侦探”出点题目。

请“侦探”基于自己的角度,解释和分析另外两人的身份、行为逻辑,并论证其合理性。

这个题目,如何啊?真相当然只有一个,但无法排除其他的选项只剩下唯一解的时候,我要选逻辑性更完备,故事讲得更合理的那个。
34楼#
发布于:2021-08-21 16:32
蓝字二


截止到我结束码字的时间,黑战人已经发出了蓝字二,而贝璐塞小姐,拉姆达殿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棋盘可以说是风云突变,在下还没有一个非常成熟的思路,所以就目前场上的形势提出一些问题/开炮。

对香甜先生:
您的蓝字二在我听来有一句话特别刺耳【目前看到黑战的队友已经陆续跳出,简直是狂欢】,须知,在我听来您有把战队黑战人君的所有人打成【杀手】的意思,您发言之前和之后有不少人或多或少的对黒战人君有战队倾向,您是打算把这些人全部打成杀手吗?在我看来您没有一点拉拢或者劝导可能站错边的平民的意思,或者说您对赢得今天这个3警对跳的PK台欲望不大,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也没有任何对场上好人号票的意图,所以暂定您的身份为【魔女】。

对贝璐塞:
语C作为发言的一部分为什么不能作为推理依据?也许它并不可靠,但当时只根据发言在下确实难以分辨白战人与黒战人君哪个为真。在白战人君宣言略迟于黒战人和香甜的情况下,顺着思考,结合黑战人和白战人的发言,很容易得出这样的结论,也许它存在偏颇和先入为主的地方(在白战人君的解释下仿佛更是如此),但在下不接受这种行为被当做场外打法内涵,谢谢。

对黑战:
对于香甜先生的定义应该是侦探组昨天就考虑的事,您觉得是不是应该在蓝字一中提到这一点更加妥当,您是否考虑过香甜是真的搞错规则平民的可能?

目前对于向您提出反对意见的贝璐塞等人,您如何定义她们的身份?

除了出掉白战人君以外,警组还准备了哪些其他的打法和思路?

除了白战人的语C问题以外,您是否能举出其他的白战人作为杀手的发言漏洞。

对于验人的问题,警组有没有尝试找过其他人的疑点,警组是从头到尾都只钦定了白战人一个人验吗?
对白战:
对于开局场上的形势一边倒向黑战,以及在黑战以语C问题攻击您,您有什么看法;对于提出语C问题的在下,您有什么看法?

针对黒战人的发言漏洞,您有没有更多更详细反击准备?

如果今天形势不利,警组有没有什么紧急情况下的预案?
35楼#
发布于:2021-08-21 16:34
蓝字二: 午觉结束了,不得不说六轩岛宾馆的房间睡得真是舒服啊,这床一定很贵吧……咳咳回归正题,一觉醒来爬了爬大家的楼,说一说我对三跳的观点。
首先对香甜,从昨天一开始端出黑暗料理我就对这人提高了警惕×,噢不是,从他一直在不停地执着于黑暗决斗什么的不知所云的pk,企图搅乱局面,我就觉得他今天应该是要继续搞事的。但是一上来就跳警还是有一点点意外的,至于香甜的验人理由“既然明日梦不在侦探团队,也没有特定的语C和规则讨论。那么可以合理认为她有上位身份”我不是很理解这个视角和想法,感觉这个判断有点突兀,说服力欠缺。综上对香甜的跳警宣言我暂且不做支持,继续看后续发言。
然后是对黑战,一上来就发了一个查杀也是让我有点吃惊。我是认为杀组不太敢随便发查杀的,有点铤而走险,所以从这一点上黑战在我心里增加了一点可信度。后面的对白战的验人理由和漏洞的指出给我一种有点语c中毒的感觉···蓝字二中揪住白战语c这部分的毛病大肆攻击说别人语c不够没有诚意什么的····尽管本人也是语c深度爱好者,但还是认为把语c的浓度当做漏洞有些草率了,这点上黑战表现不尽如人意,希望后续黑战在更有说服力的层面上给予更多关注。
然后是对白战,白战的验人理由看起来还算是说得通,后面看到超帕蓝字的“对于白战的金水我也先暂且按下不评论”这句话,让我感觉超帕好像对自己的身份有什么话想说一样,有点让人好奇。白战的整体思路逻辑还是有的,有在多方视角来回翻转棋盘,这点给我的观感不错。但是就像大家上面说的那样,宣言被法官特意区分到了下一条,脱离了第一速度的梯队,这点让我有点怀疑白战的动机和理由。这么久了白战的第二条蓝字还没有出现,不知道是像我一样还躺在床上睡大觉还是什么。噢噢看到了蓝字二了对于宣言的延迟给的理由居然是p旺财······别说我还真没有特别注意到那个图里的王财,可能是这两天打泳装本用金皮卡用习惯了吧×·······
字先打到这里,我暂时还是比较看好黑战的,毕竟查杀真的不是谁都敢随便给的,希望黑战接下里能给出更多有说服力的论证来进一步取得大家的信任,不然单凭一个查杀也不能一招鲜吃遍天的
36楼#
发布于:2021-08-21 16:52
蓝字三
感觉不会有大新闻了先用掉好了,我们自由阶段再见,也可能再晚一会出现,就算是外出,魔女的晚餐也是很重要的

关于贝鲁赛的

{都在掰发言说开头的唯一指定发言人不好,可能是诸位视力太差看不见“这并不意味着我是孤军奋战……白方的胜利而战”这段话吧?}
当然有看到,我质疑的仅仅是,作为侦探有必要特意强调这一点吗,用整整一段话来强调这个在我这反而落入下乘
 
关于白战蓝字二对P图导致宣言落后的解释,我依旧不太满意,难道宣言配图比宣言本身更重要吗?但是也不能因此一棍子打死白战侦探说的可能性,所以依旧勉勉强强先过



回卤豆腐
我只能从我的视角来思考,仅限昨天,因为本魔女对规则并无疑问,因此对香甜提出的对规则的质疑也就感到不解和无用(主要是麻烦),至少没有看出这样对白方会产生什么正面收益。而直到看到香甜提出了错误的规则,这样继续进行反而会对白方产生负面收益,才打算出面纠正。
关于香甜是民的可能性,虽然有,但是我感觉中,香甜有身份的可能性无疑更大,甚至是那种去验都优先度比较低的存在。而今天的宣言也恰好证明了这一点,而香甜本人对昨天行为的收益也没有更进一步的说明呢
并且对于故意弄错规则来表现自己没有团队感的操作本魔女并不看好,难道搞懂规则不是每个人都应该去做的么,搞错规则这种桥段就属于三流推理小说了连贝伦都不会喜欢看的


以及对有限魔女的疑问,不如去搜一下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如何,然后再去看一下白战的宣言图,这样就能解答疑问了
37楼#
发布于:2021-08-21 16:53
蓝字三
在下感觉时间不足以在分析之后发出蓝字三了,那么对白战补充问两点问题:
同黒战人,你们在昨天的验人中是否考虑过拉姆达以外的选项?

虽然语c问题不足以作为推理的论据,但是警组有考虑过写一篇角色辨识度相对更高的发言以避免被杀手方找到漏洞攻击吗?
38楼#
发布于:2021-08-21 17:18
蓝字二
各方陆续表态,局势陷入混沌了呜溜~黑暗决斗大厨看起来是做不成侦探杀手了,应该是魔女了。说起来黑暗决斗大厨实在太长了呜溜,以后简称为决斗厨吧,黑黑的巴托拉简称为黑黑战,白白的金闪闪巴托拉简称为白金战呜溜~

似乎好多人不清楚为什么语c能被黑黑战拿来作为攻击白金战的理由啊,逻辑链条是这样的:“杀手考虑到自己被查杀情况下推出查杀去对跳”->“事先准备好一篇对跳文”->“看到谁被查杀就拿这篇文章去对跳,因为时间很紧,所以来不及做太多修改留下个人色彩,只能简单改下开头加一句语c”因此这可以作为白金战是在准备仓促之下临时起跳的攻击点。

但又如樱太郎之前所言,白金战的宣言图是p的,这说明白金战对跳并非临时起意,而是有备而来。虽然存在杀手早就一人p了一张图准备谁被查杀对跳就发谁的宣言图的可能,但是如果有这种准备功夫,完全也可以一人提前写一篇充满个人色彩的被查杀对跳文,所以从这点上看,黑黑战对白金战的这一攻击点并不成立。

目前两人蓝字二都出来了,黑黑战对决斗厨可以验一推一的说法樱太郎不太满意,因为今晚验灰是无法验一推一的,这点上是否有合理的解释?白金战的发言相对好些,所以樱太郎决定暂时横跳到白金战这边啦呜溜~

其他人也别光提问和找漏洞,说说目前的站队倾向吧,总得先站个队看看两边谁是劣势谁是优势吧,因为我觉得杀手到目前为止可能还处于不确定放弃立警走深水还是跳赢对面控场路线,应该是不敢明确站队的。
39楼#
发布于:2021-08-21 17:25
蓝字三
乡田蓝字一提出“由于下午要参加【黑暗决斗】所以4点之前本决斗王可能不会出现”,现在快5点半了你大概可以出现了?单就今日表现而言,你蓝字二的言之过少和久久不出现让我目前无法相信你是侦探
要在黑白战人中选出更相信的一位的话,白战人蓝字二对查杀的态度(“倒不如说正是杀手组猜到了侦探方应该是以这种方式处理第一天的发言所以才正好能把查杀拍到我头上吧?”)让我更支持白战人一些。当然我有受到边际效用,也就是别的玩家对二人好坏的分析的影响
罗诺威你人呢?罗诺威你人呢?罗诺威你人呢?
40楼#
发布于:2021-08-21 17:26
蓝字3:妾身对场上的表现看得非常开心,只是这没睡醒的脑袋今天运转得似乎不尽如人意,棋盘如此热闹,妾身绞尽脑汁却提不出什么建设性意见,让大家见笑了。
抛开语c和时间问题,三家发言是不是平分秋色呢?不管谁是里面的魔女,竟然能和两家团队打的互有来回,妾身都想赏他一吨黄金了。
41楼#
发布于:2021-08-21 17:28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觉得乡田不是魔女吧?那人家也不妨讲两句乡田大人的“罪孽”:
罪之一,其为傲慢之罪。蓝字一认为直接发金水就会自动得到Piece的支持。
罪之二,其为怠惰之罪。蓝字一无视首夜杀手自刀这个微弱却致命的可能性。
罪之三,其为嫉妒之罪。蓝字二将所有人一并打为敌方而不经任何思考。
罪之四,其为由我定下的最初的罪。我认为Piece是第一日发言最好的之一,集全团队之力竟能得出她发言差的结论,简直不可理喻。
其实昨日,人家还觉得乡田先生可能性最高的身份是警察呢。早在18:53的第一次推理发言末就明示自己在激发言,直到20:32才接上后续,给足了全场发言的时间,最终丢下了“误解了规则觉得明天侦探可能不利,所以只是分享一下观点”这样半吊子的解释就草草立场。前期俨然一副好人的引路人的模样,与事后低姿态的解释牛头不对马嘴,反而不像杀手笨拙地给自己惹上一身腥。今天经由乡田先生的亲自提点,原来是“想用对规则理解失误来营造自己没有团队的假象”,作为魔女在躲刀呀!萨苏噶,多谢乡田先生今天自暴自弃的发言,免了人家不少分辨真伪的困扰~
 
白战的蓝字二终于出来了,发言还可以。黑白战二位不如为贝露赛酱答疑解惑一下吧,可以塞进蓝字三那最好,塞不进去自由阶段回答也ok哦~
 
To 黑战 @右代宫战人.Alter
“乡田先生的发言替杀手点出了“通过给共犯递话的系统提前掌握局势的方式”(虽然是错的),这种行为显然不做好……自然能得出乡田先生身份作坏的结论。”
请问你们团队是否认为“杀手在楼内公开对话杀手,教杀手怎么玩游戏”的假设荒谬可笑?与此相比,是否更像平民向杀手传达“刀我刀我,我想当共犯”?
“不过,乡田先生的身份虽然作坏,但却难以确定具体方向,而且在我们看来魔女面较重,还有为第二天对跳埋伏笔的嫌疑。”
请问你们团队认为乡田像魔女的结论是如何得出的?乡田对跳的伏笔具体指什么?
另外,您点评了战人的金水拉姆达,那您对乡田的金水Piece看法如何?
 
To 白战 @有带弓战人
“【关于魔女抢跳】这点并非没有预料。”
请问你们团队为何认为魔女不会跳警?反正都要宣言暴露身份,不跳白不跳,失败了也正如现在各位所见一般没什么后果,不是吗?
“验人更倾向于看起来有团队感的拉姆达卿。”
请问你们团队认为谁像拉姆达的团队?这个如果会给黑方排太多水,也可以拒绝回答。
另外,您对您视角中板上钉钉的好人拉姆达卿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To 双战CP贴贴
这是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二位可以拒绝回答,并且不用给出拒绝回答的理由。
请问你们团队认为场上的谁发言像黑?谁发言像白?
 
顺便
To 小此木 @小此木
您昨天的发言人家原本还挺看好的呢……
今天蓝字一“因为白战语c少,黑战语c得连贯好听,所以黑战是真的”这种逻辑,看了自然会深感失望。无视黑战先生的蓝字一高达50%的字数是以语c为名的废话填充,反而以语c的百分比作为,看了自然会感到讽刺。将您的发言和樱太郎的“可是白战他提前P了个图啊”并列欣赏,其与正常版杀的格格不入,看了自然会觉得滑稽。
说到底,写带四人不同语c的稿子谁做不到?P四张不同的尚未宣言图谁做不到?远如以前的321起跳证明团队,近如上届警队留下问答“后手”,这种带有打非逻辑擦边球的行为我向来非常反感。您要是坚持认为这在您心中是个重要的论据,那人各有玩法,我无权干涉他人。
对您没有任何不尊敬的意思,如有冒犯到任何人,我愿意诚恳道歉,只是小此木先生以逻辑为推理依据样子更帅气呢~
 
To 瓦尔基莉亚 @师酱瓦尔基莉亚
恩奇都是金闪闪的CP之一~要是从战x战演变成金闪闪x恩奇都,从姐姐大人那里“借”来买股票的经费可就……
42楼#
发布于:2021-08-21 17:29
井之头☆贝露赛: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觉得乡田不是魔女吧?那人家也不妨讲两句乡田大人的“罪孽”:
罪之一,其为傲慢之罪。蓝字一认为直接发金水就会自动得到Piece的支持。
罪之二,其为怠惰之罪。蓝字一无视首夜杀手自刀这个微弱却致命的可能性。
罪之三,其为嫉...
回到原帖
这是蓝字三,顺便召唤阵似乎失败了 @小此木铁狼
43楼#
发布于:2021-08-21 17:30
蓝字二
唧嘻嘻嘻嘻嘻嘻,现在两个哥哥和香甜先生都发话了,那就让真理亚来看看吧
关于香甜先生
“目前看到黑战队友陆续跳出,简直是狂欢”在这句话之前,支持黑色哥哥的人可不少呢,难不成都是队友吗,真理亚,想听一听先生口中的黑色哥哥队友都是哪些人呢?
还有还有,先生“因为鄙人是决斗王所以在意黑暗决斗的事情怎么了”这态度可不像个侦探哟,作为侦探,作为三跳的一天,怎么说都得取得信任才对吧,这样一副语气又是想干些什么呢?真理亚不明白
关于黑色哥哥
真理亚直接理解的话,并没有很清楚,于是不妨假设一下,黑色哥哥真的是侦探的话,通过昨天给出的证据来看,是有可能直接查杀的,以这个为大前提的情况下,对白色哥哥火力全开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毕竟发言是早那么一瞬间的,也就意味着不可能在开楼那一瞬间才锁定白色哥哥的身份。至于所说的验一推一,真理亚觉得这么说有些为时尚早,毕竟接下来两天验人的可能性是不知道的,属于是生推局,这种情况下是否有些太自信了
关于白色哥哥
关于延迟宣言的问题真理亚还不是特别满意,侦探不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发出来吗,虽说只是一分钟,但是准备几套方案,一分钟内更换可是有可能的哟,这么看来,在小真理亚这里杀手面是上升了
至于其他的小真理亚也没有看出什么特别大的问题,所以还是一会期待两位哥哥的表现,小真理亚要去睡一会儿咯
44楼#
发布于:2021-08-21 17:38
蓝字2


目前进度是看到今日楼层的36L
中途看到其他人的讨论,发现我自己思考还是有点狭隘了
特地去复盘了一下第一日,发现了几个有意思的东西。
但是目前我还是觉得黑战的警面偏大,因为对白战有所疑惑。


第一日134楼。
白战:“至于美食的话,求求我也许能投影出来”


请问白战先生你作为一个侦探视角,既然你自己今天的发言说了迟了是为了准备p图,那我可不可以理解成【今天侦探组预定由你来跳出了,只是准备p图,所以迟了】,如果可以这样理解,一个问题就出现了。
一个准备好了第二天由自己来跳警的侦探,为什么,会在第一日晚上故意说出“至于美食的话,求求我也许能投影出来”这样的话呢?须知,投影是魔女的技能,你既然准备第二天起跳,第一天为何说出投影,请告诉我你的理由。
我猜你可能会回答,是为了第一日装成魔女不想被刀。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别人第一日一旦对你留下魔女印象,第二日看到你起跳,这对警队是有利的还是不利的?能不能告诉我你具体的想法,我想知道如果你坚称自己是警对这件事是怎么想的。
第二关于你迟了1分钟这件事。
确实1分钟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但是宣言本身是比图更重要的,这个前面有其他人讲过了。一旦没乘着开楼的车一起发上位宣言,这就是致命性的不利。图或许可以之后通过回复再补,错过开楼跟其他阵营一起宣言的时机,而后再由法官告知你宣言了,我觉得还是说不过去。尤其是现在黑战点名你是杀的情况下,这晚了一步就相当致命


综上所述,目前看到36L为止。我还是保持一个怀疑白战相信黑战的态度。


顺便聊聊香甜,不是推理,是闲话。
今天开楼香甜给我的观感很好,昨天的事是假装的可以说得过去。
要是没有黑战查杀白战之后白战宣言了,我可能会站香甜警吧。
可惜没有如果。
45楼#
发布于:2021-08-21 17:45
右代宫战人[Alter]羁绊Lv.4对话
首先,这里要对我使用的凶器之一,名为贝露赛布布的文镇表示敬意,因为你说的很对,缺乏从已知信息对外辐射的推理确实是侦探组的不足。不过,也请不要怪侦探组,因为我们就是打算第一条发言抢对跳,交代验人与思路,第二条发言立稳警,与对跳正面厮杀,第三条发言再结合场上已有信息盘局势的。乡田的关键性有目共睹,为了不打草惊蛇,有机会对他做出更精确的定义,我们才会把乡田放到蓝字二乃至更后面的发言中处理。事实上,在乡田做出了宣言的情况下,场面也确实一下就变得清楚明确了。缺乏对外辐射的这一点只能说明我们内容分配做的不够好,让你心焦了非常抱歉。
那么,这次的发言会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回复提问,二是发表侦探组对当前未定义身份的棋子的看法。
一:提问回复环节
回藏臼伯父:您的提问是认真的吗?杀手组发“白”金水时需要考虑的只有不要发给魔女和侦探以防打脸,如果怕侦探组验人的话,只要不给自己杀手队友发金水即可,至于侦探组第一晚的验人对杀手组无关紧要,就算杀手组说共犯为“白”,侦探组验共犯为“黑”,也不会对对跳产生实际影响。不如说,这种冲突跟对跳的冲突比起来算什么呢?难道没有这个冲突,侦探组就看不出对跳对象的身份了吗?
回我最喜欢的凶器,贝露赛布布:你是让我早早动笔开始写蓝字三的动机,所以我决定将额外的一整段开头,以及接下来的三大段发言全部奉献给你。关于你的提问,虽然蓝字一确实没有提及乡田先生,但蓝字二我可是一开始就定义乡田先生是魔女了,明明要定义要得这么凶,这么重要的身份定义你又没看到,“粗略看了下”,这也看得太粗略了吧?
此外,觉得我的发言不好也就算了,居然会觉得那个金皮卡的我发言“明显占优”,你对那个男人的袒护实在是令我有点看不下去了呢。且不论你对他的通用发言稿能得出“准备充分”的结论,也不说你对他的发言宣言滞后只字不谈,当然他其他许许多多黑点和我码的一大串验他的理由你全装没看到的这件事也先不提了,你既然如此主张“不要光看白战人是唯一指定发言人,要看他并非孤军奋战”,那请问,就算说了“尽量不跳出更多人员”,在他如此孤独地被千夫所指的时候,在他已经快被邪恶的漆黑的自己抢下立警的时候,他的队友还是不出来呢?还是说,你就是他的队友?
既然都说到这了,要不然就请贝露赛布布和我一起呼吁呼吁,让洁白的我把flag吞下去,来一个双跳怎么样?让我见识见识,洁白的我所谓的“侦探队友”在哪里,已经被我们骑在脖子上了,还沉得住气让洁白的我当“唯一指定发言人”吗?【如果杀手组敢双跳,侦探组也会立刻以双跳回应的,还请放心哦?】
回妈妈:准确的说,我们做的准备是“在不同情况下能及时得出有效策略”,所以我们的策略要视情况推出,但这不代表我们没有考虑不同世界线,也不代表我们不打算给出策略,只是“先视情况而定”而已。至于验一推一,真亏你能看出来这点,我们对乡田的“验一推一”确实有别于传统的“验一推一”,而是侦探组关于明后两天双灰情况的对策。不过,这个对策现在公开会对杀手有利,所以我们也只能先当个谜语人,等到第四天白天,我们就会公布答案,还请大家谅解。
回瓦尔基莉亚女士:你误会了我的意思了,关键点并不是语c的含量,而是没有任何个人特色,没有主语、没有与他人的互动,哪怕把我的个人简介附上去也一样毫无违和感,而这么做的唯一好处,就是无论是谁都可以轻易地使用这份发言稿,在知晓平安夜后就能明确发言人的侦探组不需要这种设计,只有一个人的魔女不需要这种设计,只有需要开楼后观察查杀情况的杀手组需要。你看,我们查杀了谁,谁就能及时作为唯一指定发言人对跳出来,以最小代价换取技能,很好理解吧?
回亲爱的金皮卡的我:呵呵。为了p图延误宣言,呵呵。就算不论你的p图,请问你的宣言文又是怎么回事啊,怎么是初始type啊,这么有个人特色地定制了p图,却不愿意定制宣言文,这是中二病的你会做的事吗?三次元的理由爱怎么编怎么编,你的发言宣言敷衍就是事实。
或者,请问你愿不愿意分享一下,你们是什么时候定下跳警人选的呀?就算12点可能因为法官通知而更换人选,但12点以后就应该有一个明确的跳警人选了,为了保证先手优势,宣言、发言都必须在开楼前准备好,宣言一定要向法官预约上,根本不可能有观察开楼情况后再发蓝字一的余裕。甚至连魔女都跟我们一样,提前向法官提交了宣言,你们居然为了p图延误时机,你们对得起你们跳的侦探身份吗?一分钟的时间,让你们观望完,把对应的宣言图和发言开头贴上去发布,我看时间刚刚好。
至于“只身一人”的事,我把刚才那段话再贴一遍:【如果杀手组敢双跳,侦探组也会立刻以双跳回应的,还请放心哦?】期待着你们赶紧义无反顾呢。
最后,如果你们坚持跳警人选并非临时决定,那么对于自己“正好”宣言晚于开楼,“正好”最后跳警,“正好”被对跳的我们“正好”查杀了你们早就选好了的跳警人选右代宫战人,请问你们有什么想法啊?不会是“正好”吧?
回死老爸:首先,侦探炸身份与平民炸身份是不同的,侦探炸身份不怕误伤队友,并且侦探清楚发生了什么,平民炸身份则有可能误伤侦探,而且侦探也跟其他人同样搞不清楚局面。所谓“不考虑侦探炸身份”单纯是为了表达,乡田不是队友,且在不是队友的情况下炸身份让侦探组压力很大,更何况还是这样一个充满了dark气息,一直在讲谜语,最后还典中典地搞错了规则的乡田先生,侦探组实在没办法把他视为一个好身份。至于认为他魔女面较重的理由也很简单,因为侦探和杀手都不敢这么不怕死地跳,甚至就连平民都未必能这么勇敢。
至于你所谓的杀手被查杀反手跳警骗宣言,我们一开始就说过了,【杀手组编造出来的起跳身份和虚假的逻辑绝对敌不过我们真实的侦探思路】,更何况查杀反手跳警这种操作是要多可疑有多可疑的,你看你的白儿子就发言宣言全都迟了不是。至于亏不亏,我们认为,求稳,不亏。你似乎在期待我们不报查杀,期待对方跳出来的对跳不是你的白儿子,但这其实有点太贪了,我们能看出来金皮卡战人的问题,杀手组也能看出来,如果金皮卡战人就是对跳者,那我们就会变成查杀对跳,查杀的价值就会被动摇,甚至会威胁我们的立警。我们并不想承担这样的风险,虽然我们报出查杀,会让杀手以较小代价抢下立警,但他们的立警难度也会直线上升,能迫使他们放弃立警,在昨天我们没有减员的情况下,这种结果完全可以接受。所以,我们的验人一定要先报,一切以求稳为主。
回绘梨花,这题太简单了我们查杀了金皮卡的我,金皮卡的我宣言了所以不是共犯,所以他是杀手,排除法可得乡田是魔女,这也与昨天乡田不怕死的行为吻合。魔女搅局,杀手看到查杀后派查杀起跳混技能,在我们看来局面相当清晰,只是要劳烦平民在看不到我们身份牌的前提下费心思考了。
回小此木先生,关于乡田问题,详见本楼第一段。
有人怀疑我们是很正常的,侦探的思路就是在交流、怀疑与质问中传递给平民的。一般来说,只要我们做出解释,平民都是可以理解的,只有那些明明解释了逻辑还无理取闹的人才有可能是杀手。
今晚推出金皮卡战人后,侦探组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明后两天的两个灰验人,其中最糟的情况就是一黑一白,具体的对策我们已经有了,但目前不便说明,第四天见分晓。
金皮卡战人的漏洞不在发言,而在杀手立场的限制上,既然采取了被查杀者跳警的策略,宣言和跳警就必然慢人一步。
杀手的发言一定会有漏洞,只不过时间有限,忙于回答各位疑问的同时,我们也会紧急分析大家漏洞的,大家稍安勿躁,自由发言时间见分晓。
最后,关于验人目标,侦探组昨晚有多个怀疑对象,只不过是从中先选了金皮卡的我而已。另外的目标暂时不可公开,能说的只有,选中他们跟第一天发言的【某项强度】有关。
先回复到这里!剩下的问题请等自由发言时间,谢谢!
二、对外辐射环节
时间来不及啦等自由发言!黑战码字已经码到手都断了,求求大家给点时间,谢谢!!!
46楼#
发布于:2021-08-21 17:46
蓝字3
啧啧,昨天还要给我戴上戒指的女人今天已经开始出难题了,风水轮流转的感觉还真有些不是滋味,不过本就有打算对此作一个详细的说明,能让我借题发挥还真是令人有那么一丢丢的心动呢?
关于黑战人和香甜的定义在上一条蓝字里有所提及,目前侦探组的共识是【黑战人是杀手、香甜是魔女】理由容我慢慢道来
首先从简单的香甜来说起吧,时间回溯到昨天晚上,对规则理解是否透彻对于判断是否有身份是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在没有强化的【投影】下魔女的第一目标是不存在容错机制的(指投影刀杀平民),所以理由对规则理解程度上的区分定义出第一个作为晚上的行动目标显然是十分合理的。今天的蓝字1还算是有所准备,但场上的孤立无援和蓝字2的自暴自弃不难看出其魔女悍跳的尴尬局面。
关于黑的自己的部分需要重点论述,第一天的上蹿下跳和最后对香甜慷慨激昂的总结陈词可以概括为“做铺垫”三个字,与上一次棋盘的556是一模一样的,只要观察其行为就可以定义身份而不需要浪费侦探组宝贵的验人机会,现在看来黑战今天的跳出显然是杀手组一早就计划好的。
至于为什么黑战能够那么“正好”的“查杀”到我,其实他自己的部分已经说了,把对我的无端指控加上“金皮卡共犯论”合二为一即可窥其心态,至于这个查杀理由我倒是想再多说一句,如果不是黑战辛辛苦苦把每层楼标出来,就内容而言这个“口袋罪”至少能套进场上一半的人。
第一天的发言对于侦探组的第一要务是避免被刀,其次才是推进进度,因为首日能得到的信息极为有限,这正是我的逻辑也是我能被黑战点到的原因。作为杀手来说,在第一天选定两个疑似侦探的目标一个下刀(不过空了hhh)一个查杀也是相当稳妥的战术,正如很多人看到的,黑战除了“1分钟延迟”似乎也拿不出更多东西来了。
接下来是小此木先生的问题,关于开局局面倒向黑战,我认为有多方面的因素共同引起。首先对侦探组来说确实开局不利,在被点名的情况下和改图耽误了一小会时间造成了论战先天上的劣势,再加上黑战第一条发言的气势确实足够,一些平民如果不多考虑一些的话是有可能按着这条思路走下去的。其次所谓的一边倒倒也未必,只是有限的几人暂时表达了一下怀疑,风向并非完全不利。再者,杀方成员浑水摸鱼以理中客的架势借题发挥偏向黑战也是可能的情况,对于这一点侦探组在今晚的验人方面也会着重考虑
至于语c问题是对于正好被查杀到的延伸拓展,提出来是合理的,但换而言之,战人的特性就是语c可以很随意,如果以此作为论断,其实很多角色是无法使用这一段发言的不是么?
关于黑战人的漏洞在蓝字2已经点出几个了,之所以暂时没有更多,是因为他的干货本来就很少…至于应急预案是有的,计划是有的,侦探组预先设下了一出奇招,不管最终会不会浮出水面,对白方的收益都是巨大的,不管是立警还是对杀手组的摸底,侦探组都胸有成竹
小此木先生蓝字3的问题我个人认为不是公布的好时机,答案是有的,过程暂且保密吧,公开验人之外的其他怀疑名单在现阶段并不必要
至于角色辨识度这个是本人的问题,和之前提到的一样,战人的语c就是可以不要语c,也是图方便穿了这么个马甲,至于这种多个小概率事件结合起来导致了开局暂时的不利本人难辞其咎,现在正在深刻的反省检讨
顺便看到了贝露赛的发言,关于魔女这点如大家所见,即使跳了出来,因为没有呼应和团队的补充,在发言力和目的上和杀组是能看出区别的,在蓝字1中有提到过相关观点
另外关于拉姆达卿团队感的问题orz,主要指的是出现的时机和语句中的有一定的断续,给人一种在群里讨论过再回来继续说话的感觉,不过既然是金水也没有继续延伸下去的必要
三条蓝字已经结束,那么自由阶段再会~
ps.本人打字速度有点慢,问题如果有解答不详尽的还请见谅
47楼#
发布于:2021-08-21 17:51
蓝字3

我真不知道对于白战的延迟宣言还有什么可以思考的价值

很简单的问题,假如我是警,12:30没p好宣言图必然马上停止p图转为找现成的图,12:40没找到就直接b站搜索黄金梦想曲宣言合集当场截图,12:50未向法官确认预约宣言必开始狂轰滥炸,12:55法官未回应也是必狂轰滥炸

然而现实是白战没有开楼前预约宣言——这对于警队来说是一票否决项
48楼#
发布于:2021-08-21 18:00
黑战人格:停止
突然形势变得有些紧张了,接下来为了节约精力,也为了方便场上平民思考,我就先不语c了,加紧时间解释大家的疑问要紧。
49楼#
发布于:2021-08-21 18:00
蓝字3不用也不会生小蓝字。

我的难题仅对于黑战是简单的,而另外两方给出的答案或许才更有价值。
香甜先生,不要放弃,要交卷啊!

此外…延迟一分钟的问题…某种意义上,算得上是可以锤死白战的东西嘛?
我不这么认为哦。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