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楼#
发布于:2019-08-10 17:01
蓝字2
理御的膝枕还真是美好啊,差点都想继续装睡下去多偷一会懒了
想对话一下我的同事德拉诺尔,这位实习生的评定,我的建议是不·合·格
让我翻转一下柯内莉亚进行回复(不)
首先,为什么我避过了杀手认为贝阿朵是虔信的原因,答案是。。太明显了,我本来以为可以省去这些篇幅的。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只能再爬一次昨天的楼告诉你,254楼虽然隐隐提到了可能会有第三个虔信跳出,这也许是你作出“贝阿朵像虔信”的证据,但是262楼“不,贝伦可以放置是因为她之前没有带偏倾向一直划水,又或者真虔信眼里她是暴民。但00如果不是虔信,真虔信眼里这是明杀/魔女,汝是这个真虔信的话放任她带票吗”,这句话就可以表明,如果贝阿朵是真虔信,当时万万不可能不跳出来,如果打算不跳出来,这句话就不能说,说了之后跳的时候可信度绝对大打折扣,然后到383楼贝阿朵暂信了00的虔信,这种情况下,贝阿朵是绝对不可能拿得起一张虔信者的牌了,不知道这样的说法可以接受吗
接下来,【至今都没有其他人跳第六信徒,所以莱特承认信徒组其余四人的纯白身份,莱特承认柯内莉亚纯白,杀手白给了白方四个纯白信徒名单】在目前的情况下,没有任何问题,至于【莱特认为让治是杀手,杀组实锤贝伦不是美女,一定是杀手】这两句可就值得商榷了,偷换概念,拿着自以为是的因果关系推导结论,这可是魔女爱玩的把戏,作为辅佐官来说这可太不称职了
说实话我确实没办法说清目前这三位虔信唱的是哪一出,很多地方都难以说通,比如让治的起跳真的令人非常非常惊讶,正如柯内莉亚所说,如果让治是杀手组潜伏在信徒中的成员,跳出来不仅送出了自己的人头,顺带给了白方四个实打实的信徒,就算杀手组想玩反逻辑,也不应该是这种程度的操作。那如果让治不是杀手,是魔女/真虔信呢?这种情况下,杀手在知道本组成员没有进入信徒列表,信徒还多出一个人的情况下,大概率是在信徒里刀出那个混入的身份者的,但是作为杀手组,我不认为赌上“应该是魔女混入了信徒我们就不进去了吧”的想法是题中应有之义
刚刚在睡梦中有脑补出一个勉强合理的剧本,但我又不能主动点出来,所以还是再看看场上的局势吧,如我所料不错剧情还是会有转折的,至少在下目前还没有理清头绪,现有情况下无法用一条完整的逻辑线把发生的事情串在一起,也希望各位能不吝赐教,如果能解释清楚一些难以说明的点,也许会有破局的方法?
51楼#
发布于:2019-08-10 17:02
蓝字三
老规矩先怼贝伦,贝伦说我报不出验,既然觉得我报不出肯定认我假预言,你真预言昨天为什么让盾给我?
然后让治,我认贝伦铁魔女我就是杀逻辑,我预言视角场上2对跳你想我认两杀悍跳?至于为什么贝伦铁魔女后面验人思路再讲。让治你要真预言你还在犹豫什么?为什么认死我杀了还先票下金藏?我一杀控场了你都不紧张一下吗?今天无论杀队是打倒钩还是什么骚操作,我话先搁这今天无论如何不可能出金藏。三预言大乱斗今天就得先站队,贝伦也有出你的意愿,我这边先钓鱼不表态。带一句今天绝对不出贝伦。

验人思路:(只有思路没有报验人,验人7.30再报,我想看pk。说我报不出的也是搞笑,我以为昨天贝伦死今天我必死想了好久怎么钓你们,说不干就不干??报一个其他人的身份还不简单?)
昨天理御主动求验,与科内验一推一,我考虑了一下很不错的提议,科内的操作很迷没得洗了。
总体思路优先考虑了在信徒验,验出一个洗白4个血赚,考虑到昨天发言问题,验人候选是让治,科内(可以说两人必出一杀)
不验其他三人理由我这里都是标的偏白的。
然后就是非活跃组候选:556,德拉
德拉好像没有对贝伦发表太多的看法,做出的发言也没有太大的毛病。面对焦点贝伦是没有看法还是知道身份不想说太多
556则是148l优先考虑了魔女视角,256l 支持盾给00,票贝伦,认贝伦杀。一个能代入魔女视角的人为什么没有考虑到贝伦魔女的可能性?

超时间了还没有太高质量发言我这蓝字肯定不做好了,来吧,我有团队肯定是因为团队问题发晚了。
晚了的原因我要是说是跟法官们谈笑风生不知道你们信不信,但这就是真的。
趁着限制发言的时间对话一下
莱特,会讲就多讲,可能你才是真的预言家,很多问题都是我从你的发言反过来看才看到的
科内,想证明清白就赶快去怼 德拉诺尔 拉姆达  史密斯  556  梨花  筷子,最好每个人都怼一下,重点筷子,拉姆达跟梨花,556跟德拉pk,金藏留着吧

以上,还是那句欢迎质疑跟对线,讲的越多我越开心。贝伦昨天不要盾今天还要吗?
52楼#
发布于:2019-08-10 17:08
蓝字3
1.希望柯内莉亚小姐金鸡独立之后能够恢复理智,你的发言我不会回应,一是因为如今你只能是好人,二是因为你掰我的发言,三是因为你自动无视了我保你的那一部分。但我真诚地建议你把思维软化一下,不要预设立场地看待问题,也许能得到不同的结果。
2.当主大人的发言让我嗅到了团队的痕迹,蓝字2和其他发言不知道有哪里不一样,怪怪的。特别是至今还以为我跳侦探的举动,很是刻意。抱歉,就算您是真侦探,理御也接不起这顶代跳的帽子了。对不起,愧对您这么多年的教育之恩。
3.蓝字3再不退水,让治哥可以直接打死了。但是在理御视角,无论让治哥是虔信、侦探、信徒、无信、魔女还是杀手,这么玩除了主动求死以外都没有任何好处。甚至还为白方无条件提供了四个白名单。别的可能性另说,视角里没有信徒组,从头到尾没有一句发言承认信徒组四个金水,毫无和所有白方互动的意思,至少虔信和信徒你是都拿不起的,侦探这么玩和作死也没有区别。至于其他的身份,直接推了无妨。一言以蔽之,让治哥请自己走上绞刑架吧。
【特别提出让治金藏双杀论,没有理由,只是觉得这两个人做得成狼踩狼的格式】
4.556除了核爆外不肯表态实在让人不能放心,三条蓝字用不完的话可以自己走上pk台了。
5.已经有人在排水找侦探了,侦探无论是藏好还是跳出都尽快决定吧。
6.既然威尔醒了就交给你吧,我也要休息一下了。特别是00这个捏着验人不报……我也不评论了。有鬼故事的都讲出来吧。既然让治哥都跳了虔信了,这舞台没什么不可能的。
53楼#
发布于:2019-08-10 17:21
蓝字3
等了00许久的蓝字…看完依旧崩溃…看不懂…现在有些忙,看自由发言吧…
54楼#
发布于:2019-08-10 17:23
蓝字3

回复拉姆达:
确实信徒组无信组都有杀手的想法是毫无问题的,但是因此直接就转进到对验人毫无帮助就是恶意带偏节奏了,五个人里面一个杀两天四次验人机会一定能找出这个杀,更不用说实际上考虑到发言质量等因素实际上五个人找一个杀很可能用不上四次验人机会,而成功找出一个杀的时候其他的杀要完全在发言里不露出什么线索也是实在难以想象,杀手深水策略和放弃胜利没什么区别,而杀手要对跳的话那无疑得在信徒组身份上和真虔信真侦探决胜负,这样隐藏杀手只有一个,要验出来或者推理出来不难
以及我的蓝字2除了踩你的部分哪里强行站队了?踩让治的部分?回去看看蓝字1如何?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中立过头了,结果居然被黑成强行站队
蓝字希望深入思考发出来这件事本身没什么问题,但是你的蓝字逻辑层次有完整到其中任何一部分都不能单独发出来吗?为了节约蓝字次数搞得蓝字2到了5点才发?除非是能预想到还有某种情况不得不用一条蓝字的话我觉得你的蓝字2的一部分内容完全可以提前发出,然后在5点到6点之间再使用1条蓝字3发出剩余内容并补充一些其他内容,最后在6点第一时间接着补充内容,蓝字虽然宝贵,但吝惜到这种程度只能让人认为你对5点到6点之间棋盘会发生什么事情有额外情报,还是那种一定不能拖到6点的(啊我觉得你估计要用这个逻辑反黑我了,可是5点之前我没办法给你码回复啊)
55楼#
发布于:2019-08-10 17:34

图片:QQ图片20190810173234.jpg

图片:QQ图片20190810173040.jpg

蓝字二
抛弃掉对于鬼故事的残念,关于贝伦的问题,可以提上我们的日程了,就让我把破碎的剧本彻底撕碎,从零开始考虑吧(泪)
贝伦的关键发言:【第一天 44L 138L】 附上理御第0天 疑似跳信徒的发言

图片:QQ图片20190810172953.jpg


图片:QQ图片20190810173040.jpg


图片:QQ图片20190810173234.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生锈的脑子过于的愚笨,从理御的发言中,我完全不能判断出理御信徒的身份,而贝伦直接将理御点了出来,这一点增大了贝伦的魔女面。
而在贝伦138L的发言中(贝伦跳魔女之前),她却建议公开信仰,这完全没有一个魔女的立场。因此,我认为,决定贝伦身份的关键,在侄女理御身上,如果贝伦是杀手,则【贝伦 威尔 理御】大概率是三杀,如果理御是确定的信徒,则贝伦大概率为魔女。目前,理御还在白单的情况下,我暂认贝伦魔女。
【关于无信者】
目前,无信者中,有某个人我想着重点一点。
威尔:
踩你,自然是因为杀手游戏中一个经典的常识——【好人不会随意的聊刀法】。
不仅是随意聊刀法,很多的发言,反映你更多是从杀手视角看待棋盘的,况且你今天盘刀法盘出的【贝阿朵魔女论】问题相当大,你也并未作出回应。至于其他的黑点,我感觉二哥是个墙倒众人推的民,直接出他的你确实问题很大。
附上昨天威尔的蓝字一和结尾表水的话,以及今天的蓝字,全部都在聊杀手的刀法。

图片:QQ图片20190810173108.jpg


图片:QQ图片20190810173115.jpg


图片:QQ图片20190810173122.jpg


至于其他的无信者,昨天的发言有点忘了,只能姑且点一点,金藏,556,绘梨花,拉姆达。划水都比较严重。德拉要出二哥+划水,且好像在前几天就聊刀法了?点德拉的人也比较少。无信中拿不起虔信牌的,需要重点关注一下,杀手不在无信中跳,也许就是因为某些人跳不了?
【关于对跳】
对话00,虽然个人觉得你的面比较大,但是请收起你对于骚操作的想法,我作为一个白方,勒令你于18点整报出你的验人,给白方留充足的讨论时间。且以你的狼人杀逻辑,预言家不报验人有多黑,你自己应该是清楚的吧?
对话让治,速速表明你虔信的立场,你第一天跟着票二哥就是严重的无立场行为,再可疑的人,在被控场的黑方带票的一刻在眼里应该就不是杀手了,两位虔信,迅速讲一讲你们的打法,战术,和你们想要验的人。
56楼#
发布于:2019-08-10 17:35
请各位无视混乱的排版orz
57楼#
发布于:2019-08-10 17:38
蓝字三
看目前的风向,感觉多数人今天都会票我,我也不知该怎样扭转局面,蓝字三留着也是浪费,就用来回复一下鲤鱼
我的蓝字二是回顾自己这两天的心路历程,说怀疑你是昨天,蓝字二的黑名单也没有你,你在我的眼里目前暂时是偏好的,还请不要对号入座
另外关于我的文章有团队感这一点,我保证这届比赛我发布的内容全是自己写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好几个人怀疑这一点,我是边想边写,有时候写到后面会想起前面遗漏的东西会再做补充,所以可能看起来思想不是很连贯,但是我认为这不足为奇,其他人或多或少应该也有这种体验
最后一句是有些煽情文风不大一样,但现在我半只脚已经碰到了PK台,我为自己争取有问题?总是说别人的文章并非自己创作,怀疑别人的心血,这也算是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吧
58楼#
发布于:2019-08-10 17:39
蓝字2

还是在外面。之前有人说我潜水我有点不平啊,明明什么时间会不在我都有提前报备的w
先说重点,既然信徒全跳了那和报信仰也没什么区别了,以防产生不必要的逻辑浪费,我不是信徒。
毕竟是我古户绘梨花,怎么可能相信魔女呢w
也不知道除了我以外还有没有没明确说的了,反正要表明要退水都gkd,越晚越不容易取信。

三个虔信里应该没有民。真民现在还不退水是要干嘛……那就按一真一魔女一杀考虑。
我主我说实话,一直是忽略的。我主一直神游天外没有半点要控场的意思,这不管是杀是虔信都说不通。所以按前面的分配,我主即是魔女?虽然怪怪的,但只能这样分配了。
00和让治,虽然头很痛,还是不得不选00为真。虽然如果让治是杀我真的不明白杀手方的选人,但杀手方送四个白名单换一个让治非杀的理由我觉得还是说得通的。
喊话让治,我确实认为我主不值得真虔信与之对跳,但我真的很希望你站在“虔信”的角度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丝毫不在乎昨天两个不明人员在场上蹦跶而选择今天跳出。

蓝字1的这刀冲着侦探去其实当时是直觉,现在倒是觉得很有可能。贝阿朵被当虔信刀的可能性真的很小,魔女……魔女有必要在第零天就跳起来问要不要公布信仰吗?我是魔女的话我不会这么打。

最后,啊,看到00的pk台预选了。嗯,我也欢迎来怼我哦。

我还有希望期待一下验人吗?
59楼#
发布于:2019-08-10 17:41
蓝字三
回556
我觉得贝伦大概是猜测我具有某种身份吧,不过她这么想我并不打算反对哦


回410
我指的对验人毫无帮助指的是对昨晚验人毫无帮助,昨晚那么多身份可疑的人,验人根本不需要公开信仰。想要公开信仰完全可以等到今天再公开,而那么急切的公开信仰,不就是为杀手刀侦探提供帮助吗?
蓝字二你的让治默认为黑不就是站队吗?还是说00和贝伦之间你还没决定好站哪一个?


然后是发言,我为什么一定要把想到的整段内容分开发?马上自由时间结束了,让治不说话,00不报验人,你告诉我5点到6点有什么额外情报啊
60楼#
发布于:2019-08-10 17:46
右代宫楼座:蓝字二
抛弃掉对于鬼故事的残念,关于贝伦的问题,可以提上我们的日程了,就让我把破碎的剧本彻底撕碎,从零开始考虑吧(泪)
贝伦的关键发言:【第一天 44L 138L】 附上理御第0天 疑似跳信徒的发言



不知道是不是我生锈的脑子过于的愚笨...
回到原帖
蓝字三
不愧是处决了我的黑魔女大人,看来队长00也不免要步我的后尘……
就让我来为队长求个情吧:6点还不如现在就说了,7点半太晚,折中一下,六点半如何?
61楼#
发布于:2019-08-10 17:53
蓝字三
To 00
Q:让治你要真预言你还在犹豫什么?为什么认死我杀了还先票下金藏?
A:金藏是我查杀出来的铁杀,出了金藏就能清楚谁才是真正的虔信。

To 理御
Q:从头到尾没有一句发言承认信徒组四个金水,毫无和所有白方互动的意思
A:我为什么要讨论好人啊,还有我一直在QA你没看到吗?

To 楼座
Q:两位虔信,迅速讲一讲你们的打法,战术,和你们想要验的人。
A:我的打法就是在第2天跳出来,所以前面2天我不能被刀。验人我没什么思路,想先听听各位信徒的意见

To 绘梨花
Q:我确实认为我主不值得真虔信与之对跳,但我真的很希望你站在“虔信”的角度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丝毫不在乎昨天两个不明人员在场上蹦跶而选择今天跳出。
A:昨天我被贝阿朵踩了一天,如果跳出,信徒大概都不会选择保我。
62楼#
发布于:2019-08-10 17:56
蓝字3
反正时间快到了我就先回几句吧
楼座夫人只怕是知其然但不知其所以然,为什么狼人杀里一般不聊刀法?因为可能会帮狼人找到神牌,对好人是不利的,那请问我在这个棋盘上分析刀法所造成的结果是一样的吗?第一天看楼座夫人的想法有些与我不谋而合我着实还有些欣喜,没想到今天竟然从“讨论刀法”本身来质疑我,说实话有点失望
63楼#
发布于:2019-08-10 17:58
时间快到了用掉吧
蓝字3

回复让治。
这说法没法让我满意啊w
昨天00和我主的跳法,我主神游天外,00迷之起跳,我觉得如果是真虔信昨天是完全可以跳出来压过去的。
贝阿朵莉切卿踩你就这么可怕吗?还有人踩00呢?
64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0
虽然我赞同楼座姑母的视角,也知道同为信徒,姑母身份比我要高,但是这个杀手名单我不能理解。就算贝伦和威尔有可能做成两杀或者一杀一魔女,我也明显与其不共边呀。理御我,从来没有把410和威尔试图在第一天拱火的行为忘记,只是和其他行为不好的人相比,他们两个的行为更做好罢了。我确实曾有过钻入别人团队的感觉,但事到如今依然在凭自己的判断独立作战。如果被打成了和什么人一个团队,倒是顺藤摸瓜的好线索,让我看到到底是谁在身后拱火。
至于贝伦是个什么东西……超越逻辑的事我不愿意提。但是我或许可以解释一下,她说我是信徒的那句话意思可能是:我既然跳出侦探,魔女就会在晚上转化我以确认我的身份,而无论是无信者还是侦探都不敢这么做,所以我一定是信徒。这是我个人的理解,不知道贝伦的真实意图是什么,但我认为无论如何,第一时间判断出我是信徒是魔女或者侦探才会产生的视角,所以她在我心中的魔女面很大。
以及,我觉得在我的信徒视角,让治哥是做不成虔信的,理由已经说明了,因为他从来没有直接承认过信徒组的身份,也没有一个虔信带队的觉悟。不知道在和让治哥对话过的姑母眼中,有没有可能呢?
65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0
自由讨论阶段开始
66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2

    总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报,各位想想你们要是预言家在这种情况下我验了谁并且他/她是什么身份我才选择不报?我不报的考量就是想让这验收益最大化。(虽然说没有验到这个下下签我也会选择先按下,但是让治跳预言的情况下我也想尽快报但是真的不行,看了验人结果觉得我这么操作不满意给我标黑吧,无脑莽夫的我能想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这个了)
贝伦查杀这点我根本没想过,因为我的剧本里她现在已经命归九泉之下了。不过贝伦既然带票让治也许会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但是既然真预言验到了杀不先套一下话吗,看看场上情况岂不美哉?但是也没太大毛病,让治这跳都敢捞我真是佩服你们的胆量。贝伦可能是真虔诚?至少比让治真吧。(爆炸发言)
    拉姆达表态我暗示查杀,你别乱讲,从来没有暗示过查杀,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暗示查杀,请回复一下。
    至于踩我爆炸发言不做好,你要真这么觉得那请你直接先标黑我好吧,看我有什么好的发言再加分?因为两句话就先扣一个民及以下的帽子,不合适的发言就扣分,合适的发言不加分,那我等到下辈子在你那身份都不做好。拉姆达明明很清楚让治发言水,对比我的发言选择先偏信让治,就因为我前面几句话?我后面这么多发言都比不上让治可真是惭愧。顺便一提我做人还说过谎,犯过错,不再送我一顶帽子吗?下桌以后我可以回去卖帽子了。
   下金藏我坚决反对,我不想保谁,但是今天下金藏请先下我(爆炸发言,拉姆达你要的我都给你安排上,还想要爆炸发言要不要我给你表演一个当场退水?)让治杀摆在那了,也不等我验人就急着票?看死我给不出验人吗?金藏一定要上pk,但是今天肯定不下金藏,关于票谁为什么都这么急?还有三个多小时呢。贝伦让治就不说了,人家两个查杀呢。拉姆达,你要不要也来个查杀?
   至于验人我只能说尽快,但是无论如何都会留足两个半小时讨论的。至少我得看一波pk跟发言,点名的都发言了我尽快安排上。
67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2
谨启,容禀。自由时间到。
还是先从结论说起吧。
柯内莉亚穷尽脑洞,突然有点想吃兔锅,选择站队让治票金藏

索性00的验人思路和炸水方式柯内莉亚一如既往想不通,既然注定无法心意相通,反而心里负担变小了很多。至今00小姐也没有回应我提出的疑问,那么就先这样吧。而且让治带票了金藏,票下去也无伤大雅。

【关于场上混乱的局势】
今天柯内莉亚的头号烦恼:为什么贝伦会活下来。
贝伦的魔女面几乎无限大,不相信杀手看不到,也不相信杀手会宁愿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贝阿朵也不去刀贝伦。所以柯内莉亚只能得出贝伦是杀手的结论。
贝伦唯一不是杀手的可能性,就是昨天黑方认为是魔女混入了信徒组,所以认为贝伦不是魔女。不过这样一来,让治的身份就必须是真虔信。
按照楼座的说法,如果当前信徒名单切实可信,那么如果理御纯白,贝伦是魔女而非杀手,昨天杀手放弃1/5刀魔女的概率去刀死了疑似侦探的贝阿朵。
现在,就只剩下相信让治一个剧本可以选择了……
不过让治昨天没跳出可能是比较好的策略,在那种混乱的局势下没法保证盾的去向,如果00为黑且立警成功,今天应该就是让治大人倒在夜里了。

以上,绞尽脑汁的柯内莉亚,能想到的只有这些了。欢迎各位提供新的剧本,撕碎的纸片堆成的小山真是无比美丽……
68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3
蓝字3有句话忘了说了,
再强调一遍,除去一些特殊情况,金藏的身份跟让治是不是真完全是两码事。
如果让治是杀,既然敢用四个铁民赌,我觉得拿出队友来踩也不是意外。
69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3
来尝试烧一烧拉姆达的那个剧本:
按照拉姆达的剧本,信徒里有4真1假,但是没有杀手,那么杀手是为什么不跳信徒呢?
首先按照常理,杀手是一定会对跳信仰做出预案,并且不会考虑白方乱跳的可能性的,至于魔女,杀手也不可能期待魔女跳信徒况且也分不清魔女是不是跳了信徒,因此杀手的预案只能是选一两人(两人太多,实际上就一人)跳信徒,如果这都不承认,要认为杀手从一开始就是想送白方一大堆白名单的,请随意
那么杀手没能跳出这个信徒的原因,就是——当杀手打算跳出这个信徒的时候信徒已经满员,杀手不希望给白方提供更多的信息量了
第三个信徒让治和第四个信徒缘寿跳出的时间极为接近,而且中间没有人跳无信,因此这里面不存在操作空间,而第四个信徒缘寿跳出后,到第五个信徒实习生跳出之间跳出无信的,只有我一人,但是我是做不成信徒身份的,因为我在第零天呼吁跳出一个信徒给杀手做祭品,因此,我是做不成“预定跳出信徒结果错过时机了没跳成的杀手”的
那么最后一个信徒实习生跳出之后,接着跳出无信者身份的,只有一人,按照这个逻辑,那个人是铁杀

然后是回复拉姆达的蓝字3:
我昨天推动跳信仰的一大早的事情,接近投票时间的时候虽然也推了一下,但我也就325楼推动了一次,这还是在已经有人跳信仰之后的顺水推舟,这要说成“急切的公开信仰”我觉得你在偷换概念
然后让治默认为黑是站队……确实是站队没错啊,但是你蓝字2里说我没有推理直接站队?蓝字1推理过让治的身份了还需要复读一遍?你想黑人可以,连黑的目标对象的发言都不看一遍,我认为这不是正常行为
为什么一定要把想到的整段内容分开发?确实没必要,但是你的蓝字2很明显分成了两个部分,一个是对我身份的看法,一个是对让治身份的看法,而不是一整段内容,两段内容一定要一起发,我只能认为是为了节约蓝字,但众所周知,不考虑蓝字数量限制的时候,两段内容完全没必要一起发,写完一部分发一部分给棋盘的其他人提供信息量更好,当然你硬要认为这两部分合起来才是一段完整的内容,确实也说得过去,仅在这一点我认输
至于5点到6点有什么额外情报,我不知道,我不认为有什么大新闻需要省下蓝字非要在这个额外情报出来的时候用,因此我是预计五点钟发蓝字3(然后看到你的蓝字2之后,码字码到五点半)然后五点到六点,连着六点钟自由发言开始后的一部分内容在自由发言阶段再说的
70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5
右代宫理御:虽然我赞同楼座姑母的视角,也知道同为信徒,姑母身份比我要高,但是这个杀手名单我不能理解。就算贝伦和威尔有可能做成两杀或者一杀一魔女,我也明显与其不共边呀。理御我,从来没有把410和威尔试图在第一天拱火的行为忘记,只是和其他行为不好的人相比,...回到原帖
须知,排除掉杀手贝伦鬼畜的盲点出【信徒】理御的情况,否则只能认贝伦 理御双杀。
(这不算简单的理论,贝伦能一瞬间领悟?团队面也无限大了。且第0天魔女不能蛊惑哇)
71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6
谢斯塔00:总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报,各位想想你们要是预言家在这种情况下我验了谁并且他/她是什么身份我才选择不报?我不报的考量就是想让这验收益最大化。(虽然说没有验到这个下下签我也会选择先按下,但是让治跳预言的情况下我也想尽快报但是真的不行,看了验人结果觉...回到原帖
蓝字二,看了昨天的验人以为白方稳赢了
72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7
右代宫楼座:须知,排除掉杀手贝伦鬼畜的盲点出【信徒】理御的情况,否则只能认贝伦 理御双杀。
(这不算简单的理论,贝伦能一瞬间领悟?团队面也无限大了。且第0天魔女不能蛊惑哇)
回到原帖
所以我只能说很迷
73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7
古户绘梨花FE:时间快到了用掉吧
蓝字3

回复让治。
这说法没法让我满意啊w
昨天00和我主的跳法,我主神游天外,00迷之起跳,我觉得如果是真虔信昨天是完全可以跳出来压过去的。
贝阿朵莉切卿踩你就这么可怕吗?还有人踩00呢?
回到原帖
昨晚我在多少人的怀疑名单里,我跳起来就一定能被保吗?
74楼#
发布于:2019-08-10 18:08
身为信徒组一员同样要求00在18:30给出验人结果。
游客

返回顶部